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选内在还是选外表 全新DS 6对比一汽奥迪Q3

来源:易车网 作者:刘经纬 2014-12-23 00: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选内在还是选外表 全新DS 6对比一汽奥迪Q3,  DS 6和奥迪Q3都有着非常个性的外观,很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刚上市不久的DS 6作为紧凑型SUV中强有力的竞争者,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DS 6不仅拥有时尚、个性的法系风格,其动力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奥迪Q3目前优惠完的起步售价在20万元,对于消费者有着很强的吸引了。DS 6与奥迪Q3相比较,哪款车才更适合您呢?  DS 6的售价为19.39万-30.19万元,一汽奥迪Q3优惠后的价格为20.1

DS 6和奥迪Q3都有着非常个性的外观,很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刚上市不久的DS 6作为紧凑型SUV中强有力的竞争者,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DS 6不仅拥有时尚、个性的法系风格,其动力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奥迪Q3目前优惠完的起步售价在20万元,对于消费者有着很强的吸引了。DS 6与奥迪Q3相比较,哪款车才更适合您呢?

DS 6的售价为19.39万-30.19万元,一汽奥迪Q3优惠后的价格为20.18万-42.86万元。不难看出,两车在售价上有一段重合区间,而20万-30万元区间车型,也正是消费者着重考虑的。同为高端品牌,DS 6在车身尺寸、配置丰富程度和动力总成上都有一定优势,而Q3则是奥迪品牌的附加值较高。

外观:DS 6个性运动 Q3憨态可掬

车身尺寸方面,无论在车长、车宽还是轴距上,DS6都有着显而易见的优势。更长的轴距也预示着DS 6车内空间将更为宽敞。

  小结:外观方面,两款车体现着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DS 6延续法系车型的时尚、个性风格,车身线条柔中带刚,有别于奥迪Q3简约、中庸的整体造型。Q3则依旧采用奥迪的家族式设计,且车身线条更加流畅,符合城市SUV车型的气质,只不过其外观更易被女性消费者所接受。

内饰:DS 6时尚精致 Q3延续家族风格

小结:内饰方面,DS 6采用DS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在细节之处融入真皮材质,以及仿金属装饰,营造出精致、豪华的车内氛围。而Q3的内饰布局略显缺乏新意,不过车内合理的布局为日常使用提供了便利,且出色的做工用料提升了整体质感。

空间:DS 6空间更大 Q3较为人性化

DS 6前排空间

Q3前排空间

DS 6后排空间

Q3后排空间

Q3行李厢空间

DS 6行李厢空间

小结:DS 6的车身尺寸相比Q3占很大优势,其长度、宽度与轴距均大于Q3,在车内驾乘空间表现上,两款车的差距也确实存在。通过对比可以发现,DS 6的后排空间表现要明显优于Q3,尤其是腿部空间DS 6要远大于Q3。此外,两车的储物空间较为丰富,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DS 6性能参数全面获胜

小结:虽然Q3有2.0T发动机,但在性能数据上并不如DS 6搭载的1.6T THP200(200马力)车型。而DS 6的1.6T THP160(160马力)车型也比Q3的1.4T发动机性能参数高出一些。因此动力方面DS 6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

全文总结:DS 6与Q3同为高端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DS 6在车身尺寸、配置丰富程度和动力总成上都有一定优势,而Q3则是奥迪品牌的附加值较高。那么究竟是选内在还是选外表呢?

现在消费者买车越来越趋于理性,高性价比成为买车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对于一款豪华入门级SUV来说,品牌固然重要,但也要讲究性价比。在我看来,DS 6更适合购买人生或家庭第一辆车的消费者。而奥迪Q3更适合经济充裕的第二、三辆车的消费群体。总的来说,两款车的个性分明,可谓各具亮点。至于选择哪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