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大空间的对决 纳智捷大7 MPV对比新本田奥德赛

来源:易车网 2014-12-11 01: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空间的对决 纳智捷大7 MPV对比新本田奥德赛,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是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的MPV车型,凭借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舒适性在多年来赢得了众多商用和家用车主们的青睐。然而近些年,不断有厂商推出新车型来冲击这一狭小的领域,虽然相比中级车和SUV车型来说,MPV显得比较小众,但它也是汽车发展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兼顾空间和舒适性是不少消费者们选择他们的主要原因。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一款MPV行列的后来者—纳智捷大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是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的MPV车型,凭借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舒适性在多年来赢得了众多商用和家用车主们的青睐。然而近些年,不断有厂商推出新车型来冲击这一狭小的领域,虽然相比中级车和SUV车型来说,MPV显得比较小众,但它也是汽车发展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兼顾空间和舒适性是不少消费者们选择他们的主要原因。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一款MPV行列的后来者—纳智捷大7 MPV,同样身为合资车型,纳智捷也许没有广汽本田在品牌知名度上的高影响力,但是这成就了它在产品定位方面的高性价比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才是最实际的。

外观对比:

外观上纳智捷大7MPV柔和的线条更加具备商务车的特质,新奥德赛棱角分明的造型更加动感,而车身尺寸上,大7 MPV要高于新奥德赛,将近1米77的个头感觉更加的大气和豪华。

内饰对比:大7 MPV配置升级 新奥德赛用料讲究

座椅空间:

提到7座家用MPV,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空间。大7 MPV空间方面是强项,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独立调节,舒适性出色。第三排座椅空间也够用,乘坐3名成年人也能接受,另外座椅的变换形式也比较多样,适合长途旅行的需求。而新奥德赛由原来的2+3+2座椅布局更改为2+2+3样式,后排多变的空间体验也许是最让人激动的变化之一,拉开车门,两个单独座椅拥有了头等舱般的舒适感,这些是老款车型办不到的。

动力:

纳智捷大7 MPV装备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倒不是很强,不过扭矩达到256Nm,动力方面的表现不错,日常开起来感觉比较轻快。新奥德赛全系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总结:

通过一系列的对比,不难发现,广汽本田奥德赛在品质方面依然有它值得被大家认可的一面,而新手纳智捷大7 MPV则在相同价位领域表现出了更高的配置优势。在MPV车主们普遍追求的空间和舒适度方面,两款车型可谓不相上下。纳智捷品牌自大7 SUV车型以来,就主打的配置优势为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尤其是在车内高科技配置方面,频频有越级的表现。因此,是选择品牌实力更高的广汽本田奥德赛,还是选择配置丰富、科技感更强、同时还兼具价格优势的纳智捷大7 MPV,相信通过本文中的此番比较,能给你带来更加理性的购车思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