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改装 - 正文

天使外表 魔鬼心灵 BMW335i经典改装鉴赏

来源:网上车市 2014-12-05 09: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提到宝马这个大家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向来以运动著称。今天的主人公BMW 335i究竟会是怎么样一款车,能不能突出运动的范儿。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编辑点评:外观上车辆改装了M-performance空力套件,套件包括全新的前后杠、侧裙、中网以及碳纤维前唇和尾翼。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的御用改装部门,M-performance似乎总能够在宝马车主最需要的时候为其提供心仪的升级产品。正当大家在议论新3系前脸设计有些过于扁平时,M-performance套件及时融入后,瞬间化解了这一异议,所带来的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也就是给予大家最好的答复。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