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丰田新凯美瑞对比大众迈腾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为 2014-11-26 0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丰田新凯美瑞对比大众迈腾,  2014广州车展丰田汽车推出了全新B级车凯美瑞,从外观来看可以说有了更多方面的改动,看起来更加运动化,动力方面进行全面提升的动力系统让全新凯美瑞给我们的感觉有所不同。而今天带来的另外一款车型就是一汽大众的迈腾,凭借着商务的外观和配备涡轮增压的动力在车展也占据一定风采,下面就来看看这两款车的具体表现。 #JRJ分页符##JRJ分页符#  凯美瑞

2014广州车展丰田汽车推出了全新B级车凯美瑞,从外观来看可以说有了更多方面的改动,看起来更加运动化,动力方面进行全面提升的动力系统让全新凯美瑞给我们的感觉有所不同。而今天带来的另外一款车型就是一汽大众的迈腾,凭借着商务的外观和配备涡轮增压的动力在车展也占据一定风采,下面就来看看这两款车的具体表现。

凯美瑞从外观来看更加年轻化,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家族样式设计,门把手镀铬装饰衬托说明凯美瑞在趋向于年轻化的同时也不失一丝豪华感。尾部采用的双边单出排气让尾部整体彰显运动气息。迈腾无论是前脸还是车尾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商务大气,厚重的车身体现出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

  凯美瑞采用D-4S双燃油喷射系统,在动力方面要更加强劲,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方面更加平顺,悬架方式为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连杆独立悬架。迈腾依然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方面也十分平顺,悬架方式有所不同,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凯美瑞内饰最为明显的就是副驾驶中控台上和档把附近所搭配的纤维材质,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看起来具有一定娱乐性。后备箱开口很大,并且后备箱支撑杆被塑料材质包裹,做工很细致。迈腾内饰在这次展示的车型中并没有任何变化,无论是内饰设计还是材质选择虽然给你感觉很上档次,但是设计样式并不是很多,比较中规中矩,方向盘顶端采用其它材质设计,后备箱的深度实用性很大。

  总结:从上文来看,新凯美瑞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内饰部分元素采用运动车型风格设计,搭载的发动机配备的全新系统设计,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都会有很好的表现。迈腾外观依然保持稳中大气的设计风格,内饰的部分元素虽然没有那么年轻化,但是看起来很上档次。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已经经历了不少的考验,两款车都有着各自的优点,在中型车市场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