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两厢紧凑级车之争 广汽菲亚特致悦对比福克斯

来源:易车网 作者:栗延尼 2014-11-12 11:0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厢紧凑级车之争 广汽菲亚特致悦对比福克斯,  市面上15万左右的两厢车怎么选?或许这个问题你纠结了很久,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两款热门产品做比较,它们都是针对年轻化市场推出的偏运动风格车型,分别是菲亚特致悦1.4T自动豪华版(15.88万)和福特福克斯2.0L自动豪华运动型(16.29万),希望接下来的文章可以为你的选车带来帮助。  ● 车身尺寸对比:  从数据上来看,菲亚特致悦比福特福克斯略大一点,但实际上肉眼几乎

市面上15万左右的两厢车怎么选?或许这个问题你纠结了很久,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两款热门产品做比较,它们都是针对年轻化市场推出的偏运动风格车型,分别是菲亚特致悦1.4T自动豪华版(15.88万)和福特福克斯2.0L自动豪华运动型(16.29万),希望接下来的文章可以为你的选车带来帮助。

车身尺寸对比:

从数据上来看,菲亚特致悦比福特福克斯略大一点,但实际上肉眼几乎看不出明显差别,轴距方面致悦的数据表现较福克斯更长一些,但具体空间表现如何,还请看后面的空间体验。

外观总结:两车都是紧凑级两厢车,同样也都是主打运动时尚的风格,同时也都融入了各自家族化的特征,一个更具意大利小钢炮风格,一个更有欧系性能车的特质(福特福克斯虽为美国品牌,但其整车设计由福特欧洲部门完成)。外观造型各有千秋,到底喜欢谁,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内饰:做工优秀配置丰富 福克斯内饰更显运动

内饰总结:相比两车内饰设计,明显我更喜欢福克斯偏运动化的全黑风格,致悦的内饰造型稍显平淡,同时笨重的方向盘造型似乎与整车风格有些格格不入,但致悦的舒适性配置等较福克斯更胜一筹,在致悦的指导价比福克斯略低的情况下更具性价比。

空间:两车空间满足日常所需 福克斯后排略优

动力:动力组合各有特色 福克斯底盘更具运动基因

全文总结:作为15万左右的运动型两厢车,致悦和福克斯在外观上都展露了各自的特点,难说谁好谁坏,致悦的价格较福克斯略低一点,舒适性配置更为丰富,1.4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一个比较抢眼的组合,性价较高。但福克斯在空间表现上略占优势,同时2.0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它独特的魅力,后悬挂也采用了运动性更强的多连杆式。至于那款更适合你?或许你可以亲自去4S店试驾感受一番就有了答案。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