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价格一样 选大众途安旗舰版还是别克GL8经典版

来源:易车网 作者:詹云志 2014-11-12 10:5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价格一样 选大众途安旗舰版还是别克GL8经典版,  随着用车观念的成熟,MPV车型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所关注。跟商用车用户不同,家庭用户不仅重视车辆的空间和实用性,对价格尤其敏感。就拿我朋友五哥来说,最近想给家庭添置一台MPV,预算20万左右。这个价位,既能买到高配的途安1.4T自动旗舰版,也能买到尺寸更大的七座车别克GL82.4L经典版。两者价格相差无几,选谁呢,这可犯了难。那就只好让五哥现身说法,分别来体验一下这两

随着用车观念的成熟,MPV车型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所关注。跟商用车用户不同,家庭用户不仅重视车辆的空间和实用性,对价格尤其敏感。就拿我朋友五哥来说,最近想给家庭添置一台MPV,预算20万左右。这个价位,既能买到高配的途安1.4T自动旗舰版,也能买到尺寸更大的七座车别克GL82.4L经典版。两者价格相差无几,选谁呢,这可犯了难。那就只好让五哥现身说法,分别来体验一下这两部车吧。

外观对比:GL8大,途安小,两者不在同一个级别

如果只看“体型”,GL8和途安显然不是一个级别的。可是“造化弄人”,GL8经典版和途安旗舰版居然价格非常接近,也就相差2000~3000元。因此,无论外观大小如何,把同价位的产品放在一起对比,也是合理的。

对比了两车整体外观上的差别,再来看看外观细节上的不同,比如头灯、尾灯、倒车雷达、车窗以及开门方式等方面。

内饰对比:途安旗舰版内饰工艺和配置都高于GL8经典版

乘坐空间对比:途安五座,GL8七座,“多出的两个座位”是GL8的核心优势

储物空间对比:途安的储物空间设计更加人性化

后备厢对比:GL8绝对空间更大,途安后备厢“多变”

动力对比:GL8采用2.4L自然吸气,途安采用1.4T+DSG动力组合

全文总结:首先,我必须再强调一次。之所以把“大块头”七座别克GL8和“小个子”五座途安放在一起对比,完全是因为最低配的GL8经典版和顶配的途安旗舰版价格相近。两者指导价都在20万~21万元区间,只相差2200元。算上经销商优惠,裸车实际成交价也都在19万元上下。对于习惯“先摸钱包再看车”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把并非同级车型放在一起对比的做法,也是有着其合理性和现实意义的。

我给五哥的建议是:认真地盘算一下,购车后,车上经常会有几位家人一起出行。如果你能保证6、7个人同时出行的概率高于50%,那么,没啥好纠结,你只能选别克GL8。因为它可以合法地坐7个人,而且空间还相当的宽敞舒适。而途安却不行。虽然途安也有过七座的版本,但是2015款的途安清一色都是五座。据本地经销商介绍,如果车主要求,也可以加装第三排座椅,变成七座,费用大约7000元。但是,七座途安并不是很受欢迎。虽然可以挤下7个人,但是第三排的两个座位太局促了,乘坐感完全不是GL8那样的宽敞和舒适。所以很多有七座需求的用户,他们并不会首选途安,而是选择尺寸更大的七座车。

除了上述这种情况,如果你平时大多数时间乘客数都不超过5人,那么,也没有什么好纠结的,推荐你选择途安。为什么呢?上述的各项对比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从配置、用料、做工、实用性等诸多方面来看,顶配途安都要明显优于低配的GL8。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