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质优价廉 3款售价40万元以内国产豪华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2014-11-11 10:5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质优价廉 3款售价40万元以内国产豪华SUV推荐,   国产的沃尔沃XC60上市后,在豪华车品牌阵营中有又了一款产自中国的中级SUV车型,相比于进口车国产车有着价格低品质优的好处,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产自中国的豪华品牌SUV,当然这三款SUV也是唯一国产豪华品牌中级SUV。   三款车低配售价均在35万区间,而顶配售价也都在55万左右,可以看出沃尔沃XC60与奔驰GLK有两驱与四驱可以选择,而奥迪Q5则只有四驱车型。另外在身材方面沃尔沃

国产的沃尔沃XC60上市后,在豪华车品牌阵营中有又了一款产自中国的中级SUV车型,相比于进口车国产车有着价格低品质优的好处,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产自中国的豪华品牌SUV,当然这三款SUV也是唯一国产豪华品牌中级SUV。

三款车低配售价均在35万区间,而顶配售价也都在55万左右,可以看出沃尔沃XC60与奔驰GLK有两驱与四驱可以选择,而奥迪Q5则只有四驱车型。另外在身材方面沃尔沃XC60稍大一些,而奥迪Q5凭借着2807的轴距领先两款车型。

除了尾部的“沃尔沃亚太”标识以为,国产XC60与在售的2015款沃尔沃XC60(进口)没有区别。经过中期改款的XC60上进气格栅采用四辐式镀铬条,视觉效果更加宽泛;一体式前大灯,下进气口进行了加大加宽处理,看上去更具张力。条形LED日间行车灯放在了了头灯下方,贯通式的下格栅设计与增大的格栅面积和LOGO尺寸,都让新车看上去显得更加有朝气。

说了那么多与进口版的相同点,唯一的不同出现在车尾部。国产XC60尾部左侧有“沃尔沃亚太”标识,这也是在外观方面证明国产身份的唯一标志。个人很喜欢XC60的尾灯设计,与千篇一律的造型不同,独特的立式尾灯让XC60拥有极强的辨识度,尤其是在夜晚,尾灯配合车身线条非常吸引眼球。

T6顶配车型的配置非常全面,除了一些全面的娱乐系统外,沃尔沃引以为豪的安全系统再次被提升。除了自适应巡航及碰撞安全系统外,增强版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和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系统等等安全系统一应俱全。

XC60的后备箱空间在不放到的情况下可以达到490升,能满足绝大多数的日常使用。如果需要更加大一些的后备箱空间可以按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后备箱空间能瞬间拓展至1450升。

国产沃尔沃XC60提供四缸2.0T与五缸2.0T发动机,而顶配车则采用了5缸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配车型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而高配车型则是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总结:沃尔沃XC60的最大优势就是沃尔沃丰富的安全系统,作为最安全的SUV国产后以更合理的价格面向消费者,而Haldex的五代AWD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很有竞争力的,不过四驱车型的价格相比竞品的定价还是有些过高。

39.8万元的售价,让GLK车型首次下探到30万区间内,通过之前3.0L低配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这款配备全新2.0T引擎的入门级产品,在配置方面注定不会给予太强的支持。关注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有两类,一类是完全看重2.0T全新引擎的,另一类是不考虑引擎而主要看重更低售价的,如果你是前者,那么完全可以毫无顾虑的选择它,如果你是后者,就要在配置面前进行一定的思想斗争。

GLK260的整个外形设计,严格意义上来讲只有尾部标识由300改为260,其他设计均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不过这套在3.0L低配版产品上就出现过的卤素大灯总成,实在与40万元的售价有些不符,不但夜间照明效果很一般,也完全没有豪华感可言,即便是选择了一辆低配车,如果没有了这个品牌灵魂式的标志性设计,那么即便拥有了它也是不完整的。

紧凑的车身设计让GLK车型在尺寸上并没有什么优势,由于车头设计的比较长,所以占据了较大的比例。但长车头设计也正式GLK车型看起来很美观华丽的主要原因,所以如果你看重的是它的外形设计,就没必要纠结与空间的分配。车尾部设计风格与GLK300完全相同,尾灯总成并没有因为是低配车型而被阉割,双出排气尾喉也仍旧存在。

GLK260的内饰设计风格没有发生丝毫改变,唯一不同的只是配置的选择。整体内饰风格设计的豪华中不失优雅,置身于车内可以感受到很强的奔驰式氛围。整体来说,GLK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什么值得挑剔的,不过就GLK260车型的配置而言,实在有些让人感到尴尬和无奈。

首先我们来说说几个完全可以不出现的配置,方向盘电动调节,这个在奔驰C两门版上也曾经出现过的配置,在GLK260身上出现后还是那么的多余,增强豪华感自然是好的,但这是GLK车型的入门产品,不如还一些更加实惠的配置。其次是换挡拨片,虽然它可以让2.0T引擎的表现更加淋漓尽致,但这毕竟是一辆SUV,也与性能无关,所以这项配置的出现也有些不合时宜。最后是一个比较牵强的配置,双区自动空调,这项配置在实际使用中的效果,其实并没有设计之初表现的那么强势,总共车内就这么巴掌大点地方,这个配置的有无,真的无关紧要。

座椅加热是一项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配置,配备了真皮座椅的GLK260居然遗忘了它。后视镜电动折叠,如果是一辆10-20万的车,这个配置的有无真的无所谓,可对于一辆售价40万的奔驰车来说,没有这个配置的后果,就是当使用者下车后用手把后视镜折回后,被人朋友嘲笑的无奈。至于电动后备箱开启设计,完全就是可以不存在的配置,40万的车完全可以不出现。

如果能用之前说的方向盘电动调节、换挡拨片和双区自动空调,换来座椅加热、电动后视镜折叠和更有神的氙气大灯总成,那么我想这款车的性价比要比现在有很大程度的提升。有时候消费者在选择一款豪华品牌的入门产品时,大都是向往这个品牌,而兜里的钱有限,如果在有限的选择区间内,买到了一款让自己心里很不舒服的车,相信很多人会在迈出第一部前就退缩。

动力方面,奔驰GLK提供了一款全新的2.0T引擎,根据调教不同GLK200车型提供135kW最大功率,GLK260车型提供155kW最大功率,另外还有GLK300车型搭载了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奔驰GLK国产后进一步将价格拉低,虽然相比竞品它的身材并不大,但是硬朗的外观还是相当的吸引人,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足够澎湃,所以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还是值得考虑这款车的。

新款Q5外观上的变化在前脸部分最为明显,主要体现在大灯、前中网及雾灯三个方面。大灯内部做了新的调整,显得简洁利落,突显硬朗风格。前中网则把原先的倒梯形改为六边形,简单的改变收到的效果还算不错,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美观。雾灯处的双横线改为单线并加入镀铬饰条,格栅改为了网状设计,新加入的银色镀铬装饰让椭圆形的灯罩显得更加精致,整体看起来也更显档次。

车身侧面保持了老款的流畅风格,新的20寸大轮毂造型更显运动时尚,与奥迪经典的防盗螺丝盖看起来十分搭配。后视镜的造型没有变化,底部配置有照明灯。车顶行李架看起来实用性不是很强,但起到了不错的装饰作用。

车尾的变化其实也并不明显,只有尾灯和排气管出口有所改变。新的尾灯采用全新的设计,全包围的LED灯带让灯的整体感更强,“竖琴”式的内部结构则看起来十分地优雅。排气口由原先简单的圆形改为半圆形,显得更美观一些。像SUV这样体型较大的车型,倒车影像功能显得尤其重要。

新款Q5在内饰方面除了方向盘之外几乎没有明显的变化。储物空间的设计都趋向于简单实用。将老款略显单调的三辐式方向盘巧妙的改成四辐,中间的梯形也换成更为讨喜的圆形,与奥迪四环logo搭配,显得十分精巧。

仪表盘从造型到功能均与老款保持一致。Q5配备的是丹麦顶级的B&O高级音响系统,据称可以演奏如同歌剧院般的完美音质。奥迪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操作简便功能强大,平行四边形的框架设计体现出一种不对称的美感。

作为一款SUV车型,奥迪Q5的车内空间确实不占优势,后排舒适度感觉一般。后备箱空间看起来十分宽敞,右侧配有12V电源。后门下方配置了电控按键,方便关闭后门。由于备胎被极度压榨,饰板下的储物格显得很宽大。折叠放置的备胎在使用时还需要充气,这一点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动力方面,奥迪Q5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32kW,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55kW,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高功率发动机搭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奥迪Q5的最大优势就是全系都是四驱车型,即便是最低配的手挡车型也提供了四轮驱动,当然手动挡也是它比竞品的优势所在,如果对空间和配置有要求的话那么这款奥迪Q5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奥迪在国内的高保值率也是这款车的优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