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知道的二手车购买注意事项

来源:淘车网 作者:黎巧燕 2014-10-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不交押金。现在有许多汽车经销商先向买家提供车况良好的二手车,收集存款,却在最后的过户手续中向消费者提供相同类型的汽车,如果消费者拒绝交易,则以违反合同为由,不予退还给消费者存款。

2、检查维修和维护记录。4S店都有每一辆车的维修记录,每辆车都有一个维修手册,里面详细记录车辆的维修时间,里程数和修复项目,可以通过它详细的了解车辆的状态,如果发现问题,要谨慎购买或调到一个较低的价格。

3、车辆的外观和评估,检查车辆。很多新手找专家来购买二手车,但并不是所有的专家都可以看到每一个存在的问题。建议检查主框架的关键部件,齿轮箱的质量状况,检查发动机,底盘等。根据车辆的实际情况和行驶的公里数,基本可以判断汽车目前的市场价格。

4、认真签订二手车汽车贸易合同。双方应填写交易前已有的里程数,车辆状况,费用和出现问题后解决问题的方法,防止出现问题后消费者没有理赔依据。

5、车牌,置换后的驾驶执照,注册证书变更后,必须向保险公司办理保险变更手续,如果没有任何意外保险期间发生的变化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