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购买需注意,挑选时要注意边边角角

来源:淘车网 作者:吕渊贇 2014-10-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手车购买需注意 挑选二手车时要注意边边角角

当您选择在二手车市场挑选二手车,特别要注意“角落”,一些不容易观察到的小地方经常可以显示汽车保险杠。在真实的体验一下,如果关节和不规则的前面,间隙的大小是不均匀的,可能造成的追尾事故,但事故不严重。但对于小位移经济轿车,不严重追尾碰撞会伤害前梁。

二,看发动机罩缝翼:应均匀尺寸的合适的接头的两侧,如果一方差距太大,可能有侧面碰撞事故,造成的机翼和发动机罩的伤害, 或是修理更换“副厂“引擎盖。

三,检查门前,机翼,一柱连接点:如果事故,翼片的金属,这显然反映事故;如果意外伤害和一列,挡风玻璃被打破和取代,所以修复后,交总给人不自然的感觉。

四,检查门:打开门,在门口检查,看是否有不均匀,殴打,拖痕,或是门很重,这表明,门被击中。不要匆匆忙忙地门,沿着屋顶的 边缘检测,可以把橡胶条打开检查,因为这里是最容易找到的补漆的痕迹。打开后备箱盖,拉板,观察一个圆的边缘,看是否有焊接或金属的痕迹,如果任何一个追尾碰撞。

五,进入车内:有些汽车的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如果关节凸秃粗和面板,也许是新的安全气囊系统的气囊更换打开,使原来的事故的严重程度可想而知了。

最后,给你一个“当你选择二手车二手车市场,特别要注意“角落”,一些不容易观察到的小地方往往可以显示出这辆车的真实经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