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感恩回馈自由贷自在换郑州站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10-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敬爱的车主朋友,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奔腾品牌的支持与厚爱,激励着我们一直坚持以“进取不止”的品牌核心价值观来创新发展,制造性能卓越的奔腾汽车。
       一汽奔腾为了感恩您的关爱与信赖,给您带来更方便、更舒适的生活体验,特推出大型优惠购车活动。
       即日起购买奔腾全系B90、X80、B70、B50等车型即可享受:
       B90享1年“0”利率,置换再享最高10000元补贴
       X80享1年“0”利率,置换再享最高4000元补贴
       B50享1年“0”利率,置换再享最高5000元补贴
       B70到店即享”好“礼
       巨礼,巨惠,马上行动,快来犒赏自己吧!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日
       活动地点:河南圆通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省郑州市中州大道森林公园北1500米路西)
       联系方式:0371-65760588
       活动车型:奔腾全系      

在今年9月25日,由中国质量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CACSI)的结果首次公布。一汽奔腾凭借出色的成绩,斩获两项大奖:按照汽车品牌类别,一汽奔腾获自主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名;以价格、发动机排量和轴距综合划分,奔腾X80获10-15万元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名。


       作为奔腾首款SUV,奔腾X80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各界关注,动力方面,该车型实现了诸多创新和突破,尤其是整车造型和操控性,尾部的“X”线条造型,让人过目难忘。奔腾通过采用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更加先进的安全装置,2013年C-NCAP碰撞测试X80获得 5星级第一名,2015款X80新增“T”动力运动版,更具吸引力。 


       奔腾B90作为奔腾品牌中高级旗舰车型,融合了中国一汽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同时成为奔腾品牌第一个正式搭载T动力的车型,引领自主中高端风向,不断前行。 


       奔腾B70作为“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不断进取,传承优异基因,全面提升驾乘感受,为用户奉上超值经典! 搭载高功率“T”引擎,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澎湃的动力,而且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为理性更富激情、享受事业追求和家庭生活的社会主流人群创造非凡的驾驭体验。


       奔腾B50前脸风格稳重、流畅舒展,同时大量融入时下流行元素,设计风格年轻化,动感十足。动力结构先进紧凑,传动效率高,重量轻,同时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奔腾车型从推出到现在,经历了一个又一个蜕变。从2006年的名不见经传,到如今在消费者、业内专家等社会各界人士心中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奔腾品牌如今承载了用户更多的信赖和赞誉,奔腾的口碑是踏踏实实靠产品品质赢得用户的信任,而这份信任的点滴建立,来源于奔腾“品质为先”的理念和奔腾“进取不止”核心价值观。
       现在我们看到的奔腾汽车,无论是整车制造工艺、综合性能,还是可靠性等各个方面,都已经达到甚至超过国际知名厂商同级车型的水平,奔腾也用事实证明其品质为先的理念,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品质优越的奔腾汽车带来舒适、便捷的生活,同时更能彰显独特的身份品味,现在购买还能享受巨额优惠。
心动不如行动,速速前往奔腾4S店抢购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