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庆行全新BMW X5实现能量优势最大化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10-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MW高效动力策略
       通过BMW高效动力策略,全新BMW X5将效率和驾驶乐趣融为一体,旨在实现零排放机动性的终极目标。
       每辆BMW X5均采用了最新的BMW高效动力策略技术。其中包括BMW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以及ECO PRO节能模式。此外,我们的研究还着重于开发 创新的发动机技术,如BMW高效混合动力和BMW eDrive技术,以及配备氢动力的BMW氢能7系等。


空气动力学
       整车设计是BMW X5高效动力策略理念的例证。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裙板和底盘采用创新的改进措施,减小了空气阻力,降低了耗油量。体现BMW X5高效动力策略理念的一项明显设计特点是前导流板。内置气帘通过两个竖直进风口沿着前轮拱罩引导空气。加速的气流会在车轮外侧形成“气帘”。然后,通过通风装置引导前轮处的气流。这些创新的BMW高效动力策略技术有助于降低紊流和空气阻力,进而显著降低耗油量。
       主动式冷却进气导流装置利用传感器持续评估发动机的当前冷却需求,并及时开启或关闭散热器通风口。这有助于优化空气动力学特性并缩短预热阶段以降低耗油量。车顶边缘的后扰流板和导气片在两侧相连,共同形成一个特别高效的“后缘”。后部精准确定的气流可有效减少破坏性的紊流并使负压的制动效果降至最低。
ECO PRO节能模式
       当切换至ECO PRO节能模式后,一切均以提高效率为宗旨,根据个人驾驶风格的不同,耗油量最多可降低20%(基于BMW内部耗油量研究得出)。
       此外,借助滑行、预先辅助和ECO PRO节能路线等辅助功能,还可以将油耗再降低5%。该模式可优化油门和变速箱的响应性以及换挡点,并能以智能方式调节暖风/空调设置。控制显示屏显示当前正在降低耗油量的BMW高效动力策略功能选项。您还可以根据当前的驾驶状况接收ECO PRO节能提示,以帮助您进一步提高效率。


       搭配专业级导航系统使用的预先辅助功能是ECO PRO节能模式的特殊创新亮点。该系统根据导航数据监测沿途弯道、建筑用地、环状交叉路口、T型路口、限速区和高速公路出口,并能够提前为您提供驾驶提示,让您尽早减速。
       ECO PRO节能模式还包括与全新一代专业级导航系统结合的ECO PRO节能路线功能,以利用个人驾驶风格以及当前交通状况和路况等各种参数计算最经济的路线。车载电脑显示您的奖励里程,即通过ECO PRO节能模式获得的额外里程。
       更专心,更专业,更专注,更专长是我们公司服务的核心。详情请咨询0758-2181111。


       BMW授权经销商
       肇庆市宝庆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东岗东路南侧126区(工业贸易学校北侧)
       销售热线:0758-218 1111
       售后热线:0758-218 0000
       网址:www.baoqinghang.bmw.com.cn
       宝庆行微博:http://e.weibo.com/zqbmw/profile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