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第二届优质二手车拍卖会10月19开幕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10-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31日“东莞首届优质二手车拍卖会”,最终成交车辆30台的好成绩圆满结束。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应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东粤二手名车中心将于10月19日推出“东莞第二届优质二手车拍卖会”震憾回归 “国内首推荷兰式拍卖  10大热销品牌  50台优质好车  无底价竞拍  仅限3小时 ”不计成本 盛“惠”再度来袭!
一、活动时间安排;
车辆预展时间:2014年10月17日—18日
       车辆竞买时间:2014年10月19日(周日下午15:00-18:00)
       预展场地:东粤二手名车中心(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路段321号周溪加油站旁)
       报名电话:郑先生 188 2580 7177

二、此次拍卖会采取两种拍卖方式;
1)国内首推荷兰拍卖(由高到低降价拍卖、理论上说如果一直没人出价,这辆车将会白送);
2)英格兰拍卖(由低到高竞价拍卖,传统采用的拍卖方式);
三、拍卖会的三大优势;
、1)50台优质二手车、无底价起拍
云集中高端热销10大品牌车型,有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日产、丰田等50余辆机动车参与拍卖、车型全车况好。此次拍卖会,您可以直接跳过车贩子、黄牛党、二手车商、直接面对客户现场拍卖交易。
2)品质优势:承诺品质,售后还有保障
东粤名车中心是东莞唯一的一家5S二手车中心。始终坚持精品战略,精选5年内全国优质名车,并承诺无事故车、泡水车、非法车、金融一站式服务、让客户买得透明,用的放心。
3)便利优势:一个电话,专业评估轻松帮你卖车
只要一个电话,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将上门为你的爱车进行评估勘察,为你的二手车价值进行把脉;公开透明的车况展示、公开透明的价格形成机制,让你告别二手车消费陷阱。
【活动热线】0769-89237777
【主办单位】东莞市东粤二手名车中心、东莞市正铭拍卖有限公司
【活动承办】东莞市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东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大东集团旗下各4S店
【活动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路段321号(周溪加油站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