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保障,看盛泰轩如何打造二手车4S店

来源:淘车网 作者:友涵 2014-10-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年10月1日的西安艳阳高照,结束了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西安也迎来了2014年度国际车展。我们有幸采访到前来参加车展的陕西盛泰轩二手车行总经理王女士,盛泰轩成立于2013年7月,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赢得了市场的口碑,堪称业界典范!盛泰轩究竟如何做到让消费者在选购二手车时像选购新车一样游刃有余?或许从下文中能找到答案。

1、记:王总您好,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中接受我们的采访,听说盛泰轩是个很特别的二手车行,能不能给我们解释一下“特别”在哪里?

王总:说“特别”可能有点夸张啦,我们车行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收购、销售、置换以及二手车的按揭贷款业务。盛泰轩是陕西省首家自主维修、自主理赔、自主信贷的标准、专业化二手车4S店,我想“特别”之处也许就在于此吧。

2、记:现阶段, 汽车市场的整体竞争都很激烈,纵观目前大环境,盛泰轩车行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立足市场,赢得自己的一片天?

王总:我觉得,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都必须要有极高的诚信度,而二手车行业对诚信度的要求又高于一般行业。换句话来说,诚信度是二手车行业的命脉,只有做好的诚信,二手车市场才能有一个良性的、迅速的发展。

3、记:在二手车市场上,我们也经常听到“诚信度”这个词,那么咱们车行在提高自己的诚信度方面都做了哪些努力呢?

王总:这方面我们确实做了很多努力,我们承诺不销售不收购事故车,真实公里数,所售车辆也都是经过盛泰轩高级评估师专业把关、层层筛选,将事故车拒之门外;另外,评估初检后车辆会转交售后部门,继续对车辆进行8大类216项全面质量检测;最后,在车况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整备部门进行全面的清洗、消毒、整车检查;而且为了解除消费者后顾之忧,购得爱车以后还可享受1年或20000公里的质保、全程保险理赔、24小时道路救援等服务。这些层层把关的检测以及人性化的售后,是我们将“诚信”落实到实际中的具体措施,让客户购车安心,用车放心!

4、记:我们听说盛泰轩车行是去年7月份才正式成立的,到目前为止已经在筹划第三家店了,想问一下盛泰轩之所以能够这么快速的稳步成长,是否有哪些与众不同、较为突出的特色性服务?

王总:目前,在二手车市场大环境的筛查下,我们车行主张售前与售后齐头并进!所有在售车辆都是从源头上保证其品质和质量,特别需要提及的是我们在销售的过程中是强制性的与客户签订我们的“七天无理由退换协议”;在售后方面,我们也是极力做到尽善尽美,我们的质保是无金额限制的,在车辆售出后,定期时间内我们会致电客户要求车辆回店保养、检测以及一些零部件的更换,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发生。如果车辆在出售一年之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需要维修的,可直接进店联系进行售后服务,完全没有第三方的参与!整个流程方便、快捷、环环相扣,尽量做到完全打消客户心中疑虑,创建口碑式营销!

5、记:如果我现在是以为顾客,我已经有一辆车了,能不能用现有车辆与你们的在售车辆进行置换?

王总:说到置换,也是我们特色服务之一。市场上不停的发布新车,爱车人士都会有对新款车型的渴望,差不多三到五年间就会更换一辆,现在二手车的经营主要也是靠置换带动,其形式主要是用手头的二手车来置换新车,就是将卖旧车和买新车两个过程合并成了一个过程。一是同品牌内的旧车换新车 ;二是多品牌置换某一品牌新车的业务 ;三是不同品牌二手车之间以旧换旧。置换业务的推出,也可以说从很大程度上方便和服务客户。

6、记:最后,也想简单了解一下您是如何看待盛泰轩二手车未来的发展趋势的?或者是对车行有哪些展望?

王总:对于现在的二手车现状,未来我们打算创建自己的品牌二手车,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二手车4S店模式,虽然前期的道路不是很顺畅,但我们对二手车市场的发展有信心、对我们的团队更加有信心!同时,我们也会结合我们自身的实际情况,多多汲取同行业内更为优质的服务项目,真正做到客户安心和放心消费!
 

【后记】

采访结束后,王总热情的邀请我们有机会一定要去盛泰轩车行参观一下。对于这样的二手车商家,在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保障的同时,也为整个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做了巨大贡献。二手车市场的诚信化、标准化、品牌化,是每个商家为之努力的方向,而盛泰轩车行,正是我们学习和标榜的典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