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卖车老板跑路了!涉案金额高达4千万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宇龙 2014-09-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省吃俭用准备了几十万打算买辆车,结果钱没了,车也没见到,老板还跑路了,你说冤不冤?有此遭遇的不止一个人,在南京的这家名叫惠信意的汽车销售公司就让40多人上当受骗了,总共涉及金额有4000多万元。买车之前请多做比价,价格差距太大就要当心了,贩子的车也是从4s店流出来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抱有占大便宜的心理。还不如多出点儿钱,买个心里踏实。
       3个月前,曹先生帮朋友在南京惠信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购了一辆二十多万的奔驰轿车。原本约定好昨天去提车,可是,当曹先生到了这家公司后发现,公司的展厅内一片凌乱,还有不少人来讨债。经过询问,曹先生才知道,这些人都是之前在这里订了车、交了全款的客户,但是到了约定的提车时间,始终拿不到车。而昨天,这家公司老板和员工的电话都打不通了,于是,他们约了一起到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公司替顾客低价“代购”汽车
       曹先生说,南京惠信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是做“代购”生意。曹先生解释,所谓的“代购”,就是这家公司能够帮客户买到价格低于4S店的汽车。“老板葛某跟我们说,他到4S店去提车拿的是团购价,如果达到一定数量,4S店会返利给他。”曹先生说,这样一来,葛某拿到的汽车,价格要比4S店里的零售价格低不少。
       “二十几万的车子,他能帮忙省一两万,如果价格高的话,可以省更多。”曹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而在这家公司买车,订车的时候就要交付全款。
       曹先生说,去年,他就帮朋友在这家公司买过一辆汽车,从付款到提车都非常顺利,还帮朋友省了不少钱。曹先生觉得这家公司很靠谱,于是,3个月前他又帮朋友订购了一辆零售价在28万元左右的奔驰轿车,这辆车在葛某这里只要26万左右。结果付了钱,车却拿不到了。
老板的朋友也报警称被骗了
       黄先生也是一个报警者。他自称是老板葛某的朋友,他说,自己帮别人在葛某这里定了很多辆车,其中,有路虎、宝马和奔驰等价格比较高的车。
       “总价值600多万。”黄先生不停地叹气,他说自己有高血压,昨天一整天脑子里都是乱哄哄的。
       黄先生说,他和葛某是两年前认识的,平时玩得还挺好,葛某人也不错,“根本想不到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黄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前天,他找葛某提车,“他说,自己没车,也没钱。”黄先生当时就感觉事情不对,所以,一直要求葛某退钱。
       昨天,黄先生发现找不到葛某了,无奈之下,他到派出所报警。
       据了解,昨天,到江宁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报警的有40多人。据一些报警的人说,他们粗略做了一个统计,总共涉及金额有4000多万元。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这家位于宏运大道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厅。旁边一家店的老板说,已经有不少人来找过葛某,展厅里的一些东西也被人搬走了。店老板说,他跟葛某不认识,也没有打过交道,不过,“惠信意”的生意不错,“他帮人家买车,能省不少钱,好多人来这里买。”
       在东山派出所,记者了解到,报警的人,购买的汽车品牌、车型和价位都不一样。有些车的价格高达几十万,也有些车的价格在十几万。
       记者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公司工作人员电话挨个打过去,听筒里传来的不是关机就是忙音。“我们联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一名报警人说。
       昨天下午,江宁公安分局相关部门与报警的顾客召开了一次见面会,并表示将加班进行调查。这家公司的老板葛某,目前也正在公安部门接受调查。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