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易拍开创二手车新时代首推星级检测师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9-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年9月19日,车易拍分布在全国的数百名268V检测师代表齐聚京城,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车易拍亚市交易服务中心内举行了“承诺、使命、荣耀——我们的时代”268V星级检测师授牌仪式。在会议现场,他们用自己响亮的声音第一次代表二手车检测人员共同喊出了“专业求实,诚信担当”的服务承诺和“二手车交易更容易”的企业使命,这种充满了激情和自豪感的宣言,充分体现了新一代二手车检测师的风貌,体现了车易拍的时代使命感。
       车易拍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二手车交易更容易为己任,并于2009年首推二手车车况标准化检测系统268V。268V是国内权威性的二手车交易检测评估系统,自有国家专利,与国际领先同步,彻底颠覆了传统“人眼 + 经验”的二手车鉴定评估模式。268V对检测结果提供责任赔付承诺,并且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授权的二手车鉴定评估规范国家标准行认证的首家贯标企业。每年为数十万辆的二手车提供检测服务。
       此次授牌的星级检测师,就是基于268V系统基础上,利用先进的设备和标准化的检测服务标准,打造的规模化的检测师的成长管理体系,继提出车况透明的承诺以后进一步提出了服务标准及纪律承诺等,其中:“不传车”、“不私自动用交易车易”以及“不收受贿赂”等刚性条款,让我们看到了车易拍在运营管理方面所做出的不断提升和努力。
       二手车交易难点一直是车况不透明,由于车况问题,影响到不同客户的消费心理,以至于消费者不敢消费二手车。同时行业内乱象横生,没有统一的服务标准和承诺、从业者自律性差等现像比比皆是,车易拍的268V车辆检测系统以及此次亮相的这样一支行业内唯一的纪律严明、整齐划一的检测师团队,更让我们在急需改变的二手车市场现状下看到了希望和曙光。
       车易拍268V事业部总经理史凌表示:“将为268V检测师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设计最有前途的职业发展通道,提供更完善的培训体系,更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及最广阔的发展空间”,经过车易拍严格培训上岗的庞大全国检测师团队都背负着透明交易、高效服务的行业使命,将为提高二手车行业透明化做出努力。
       车易拍CEO杨雪剑在授牌仪式当天的演讲中称,车易拍创革了二手车行业全新的电商交易模式,在ONLINE完成交易的同时,在线下将二手车交易从注重交易场地的面积和数量的传统模式现场拍(或现场电子拍),发展成车易拍独具的向由检测师组成的线下服务网络型OFFLINE商业模式,同步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和服务层面进行有效引领。而这支庞大的检测师团队就像车易拍的毛细血管一样,渗透到每一个服务终端,不难看出车易拍对于行业精耕的力度和决心。
       相信通过268V检测师的不断标准化、精细化服务,二手车行业终将进入公平、公正、透明的发展环境中,从而影响更多消费者的用车习惯,真正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二手车时代,已经来临。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