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百越鹏城 品荐奥迪大美

来源:淘车网 作者:孟令尧 2014-09-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百越鹏城,龙腾源头。商贾繁荣,民生安泰。江流汇聚,贸易纵横。

深圳,是一个谜一般的城市。生活在这里,或许你会迷失,失去安全感与归属感;或许你会沉迷,沉醉于欲望沟壑,迷恋夜的迷离与恍惚;或许你会疲惫,疲于奔命,惫患满身;或许你会变得更现实,与未来相比,现实更清晰也更功利……或许,你看到的只是浮在城市表面的虚无,浓稠而不易挥散。倘若抽身再看,你说不定会爱上这里。

依山临海,身傍江河,注定了深圳的温柔需要静心体会;多教聚合,信徒众多,决定了深圳的包容需要一颗平和的心;斩荆披棘,实力前茅,说明了深圳的活力需要不断坚持与坚守。我想,你可能不会在这里久居,即便它毗邻香港,灯红酒绿,但不得不承认,这是一座值得你尊重的城市,没有理由不爱它。

这份爱意,即是对品荐大美的肯定与认可。

9月27日,奥迪品荐汇来到鹏城深圳。在延续昔日传统与专业特色的同时,2014奥迪品荐汇深圳站将于深圳锦龙奥迪4S展厅盛大绽放,不仅在现场提供高品质的奥迪品荐二手车车源,还安排试乘试驾环节,令广大用户能够切身感受到奥迪品荐“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另外,奥迪品荐二手车还将通过淘车网推出更为超值的奥迪品荐产品。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将给您更多的惊喜。凡到店用户,均可获得品牌特别准备的礼品,而通过淘车网报名的网络用户,也能够获得到店奖励。凡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用户,将享受“成交即送一年商业险”的优惠。钜惠尽享,尽在您的品荐。

2014年9月27日,品荐汇深圳站,期待一场风雅绝伦的相遇,与你,与我!

品荐汇——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深圳站

活动时间 Time: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活动环节Content(以现场流程为准):

活动地点 Place

深圳锦龙奥迪4S展厅——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妈湾方向)港城路平方汽车园

地图 Map

活动专题链接地址:

http://www.taoche.com/zt/aodi_pinjian/

活动论坛报名地址:

http://baa.bitauto.com/gd/play-6081551.html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奥迪品荐二手车官方网站:

http://www.audi.cn/cn/brand/zh/used-car/audi_pinjianhui.htm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