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花钱买享受 3款60万元大型豪华7座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卢朕悦 2014-09-18 09:0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钱买享受 3款60万元大型豪华7座SUV推荐,  随着9月15日国产沃尔沃XC Classic车型的上市,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中又一位重量级选手正式登场。虽然是基于现款XC90车型进行打造,但沃尔沃的实力仍不容置疑。今天编辑就来为您推荐三款豪华中大型7座SUV。  ■ 沃尔沃XC Classic  外观方面,沃尔沃XC Classic完全沿袭了现款XC90的外观设计,虽然这款车的诞生年头已超过两位数,但其威武霸气的造型仍会让你在马路上

随着9月15日国产沃尔沃XC Classic车型的上市,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中又一位重量级选手正式登场。虽然是基于现款XC90车型进行打造,但沃尔沃的实力仍不容置疑。今天编辑就来为您推荐三款豪华中大型7座SUV。

■ 沃尔沃XC Classic

外观方面,沃尔沃XC Classic完全沿袭了现款XC90的外观设计,虽然这款车的诞生年头已超过两位数,但其威武霸气的造型仍会让你在马路上对其忌惮三分。而它敦实的样子也体现出了其主打安全防护的品牌形象,车尾的沃尔沃亚太标识显示了它的国产身份。

对于豪华品牌来说,细致的做工已沦为基本素养,即便经过国产之后这款XC Classic也没有半点缩水。这样挺好,至少为豪华品牌的国产化开了个好头,只是编辑对完全照搬原车设计持保留意见,虽然高挂沃尔沃的头像,但是已明显落伍的内饰造型难免会让人觉得诚意不足。

座椅方面,XC Classic保持了世界级大厂的应有水准,加热通风及电动调节功能主副驾驶座椅兼备,后排的娱乐设备则很好地照顾了第二排乘客的乘车感受,这一点倒是让编辑对沃尔沃过于商务稳重的气息有了一定的改观。无论怎样,能够以人为本就值得鼓励。

动力方面的设定未曾改变,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迸发出21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对于体重超过两吨的SUV来说,这样的动力刚好够用。另外,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放在当下的年月似乎已显落后,但好在成熟稳定的产品品质能挽回一些劣势。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的做法值得肯定,毕竟想让这个大家伙跑的稳当还得要四驱系统的帮助。

■ 英菲尼迪 QX60

虽然对豪华的理解不同,但是有个魁梧的身材却是各个厂商达成共识的观点。英菲尼迪的QX60同样也是个个性十足的大块头,尽管其出身自岛国企业,但是QX60高挑的车头和略显臃肿的车身却有着十分符合美国人口味的感觉。无论怎样,能让大部分人接受的设计就是优秀的,这一点QX60做得不错。

内饰方面,木纹材质的装饰条似乎天生就对豪华感的营造有着先天的优势,结合宽大的仪表台使得这台大家伙尽显奢华。当然,毫不夸张的仪表盘造型在英菲尼迪特有的紫色点缀下变得相当优雅,丰富的行车信息给与驾驶员十足的驾驶把握,对车辆掌控更为准确。

座椅及空间方面的表现同样不会让人失望,前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自不用说,重点在于中排及后排座椅,作为豪华7坐SUV车型,能带着7个人舒舒服服跑上几个小时才算是合格表现。QX60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单独前后调节,座椅靠背也可以选择俯仰角度,想找个舒服的姿势很容易。

动力方面,3.5 V6发动机可是连续多年获得世界级发动机大奖的产品,用在QX60上的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204kw的最大功率和334Nm的最大扭矩推动超过两顿的车身并不吃力。当然,再加上CVT无级变速器的搭配,使这台主打舒适豪华的SUV将它的平顺性发挥到极致。另外,由于推出了2.5机械增压版的混动车型,QX60在油耗上大有文章可做,在动力不输给3.5L车型的同时还赢得了相当低的油耗表现,实属难得。

■ 别克 昂科雷

虽然没有沃尔沃XC90上市时间长,但别克昂科雷同样也是耕耘市场多年的大型SUV。如果说QX60能用臃肿来形容,那昂科雷就真的是个十足的胖子了,2.3吨的体重可比普通的家用车辆沉出不少。敦实的整体造型让每一位购买它的消费者都有了一种难以言喻的霸气感,或许这就是美式大型SUV的魅力所在。

在营造豪华感方面,美国人同样是赢家。单看这棕色的仪表台就已经足够威武雄壮。缝线工艺的运用会让人觉得这不是车,而是艺术品。五个炮筒式仪表设计对于不习惯的人来说还真的需要好好适应下一。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组炫酷的仪表一直都在兢兢业业的为驾驶员传达各种信息,而木纹装饰的中控面板用在这里略显尴尬,略有破坏整体风格的嫌疑。

由于采用了类似于MPV车型的2+2+3的座椅布局,昂科雷的定位似乎更偏向于商用,独立的第二排座椅能带给最尊贵的客人十分舒适的乘坐体验。当然,作为美式沙发座椅的代表,昂科雷的座椅绝不会让你失望。

动力方面,在使用3.6L的“小排量”发动机之前,昂科雷还只是少数人的玩具。尽管这台最大功率292马力,最大扭矩366Nm的发动机账面数据很漂亮,但通用的变速箱不给力却也是不争的事实,综合加速表现只能算是合格了。

总结:以上三款车在为数不多的60万级豪华运动SUV车型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它们豪华大气,无论内外都透着豪华感,这也让购买了这三款车的朋友赚足了面子。回到乘坐空间上,这次的三位选手全部为7座设计,保证满员的情况下所有人都能比较舒适的坐上几个小时。动力总成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充足的动力储备更能激发驾驶者偶尔的激情欲望。面对风格迥异的三款产品,想必您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