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锋景二手名车城二期开业盛典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9-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年9月13日,锋景二手名车城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开业仪式暨品牌商家进驻发布会。大佛山地区二手汽车行业协会同行及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锋景二手名车城】于2012年开始筹建,二期于2014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锋景运用了佛山地区二手汽车龙头企业——【骏威龙二手名车】展览中心的管理模式,并得到佛山市融易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汽车金融支持,全面打造成为全广佛肇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地段最佳的大型室内二手车交易市场综合体。


       9月13日,锋景二手名车城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开业仪式暨品牌商家进驻发布会。大佛山地区二手汽车行业协会同行及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在开业仪式上,骏威龙艾普二手名车展览中心潘国光总经理对锋景二期的开业作出了重要而意义深远的讲话!进驻商家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后,锋景二手名车城开启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晚宴!典礼期间豪车名模、还穿插了醒狮表演、提琴三重奏、电提组合、流行歌手表演以及舞蹈表演等;抽奖活动更把整个晚宴推上了高潮!


规模庞大
       锋景二手名车城一期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二期占地面积扩充至13500平方米,二手车经营店铺40家,二期可同时容纳两千多台二手名车;一期、二期共计可容纳过三千台车;锋景二手名车城具有浓厚的汽车文化氛围,是珠三角颇具影响力的综合性二手车交易市场。
位置优越
       锋景二手名车城二期地处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华南汽车城板块,片区二手车交易环境成熟,紧邻宝发二手汽车城和宝时利二手汽车城;位于南海区东西干线的起点——海八路旁,海八路是广东西部进入广州的快速通道,向西则与三水、四会、肇庆等地相连,向南与禅城、桂城等中心组团地带连接,向北则与大沥、松岗等地相通,具备先天的交通优势,对周边辐射相当强。
功能齐全
       锋景二手名车城与南海机动车检测站仅一步之遥,为市民办理过户等车辆相关业务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另外,锋景将为消费者搭建二手车交易的理想平台,并将在室内首家推出车辆“即时拍”业务。以后更会逐步开设汽车美容、维修等配套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
即时拍
       在本市率先引进国内先进的“即时拍”二手车交易理念,车辆进入市场后,首先对车辆状况进行合理评估,然后将一系列车辆信息录入计算机体系,通过网络即时传递给参拍的客户进行网络竞拍。通过此种方式,搭建全新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促成交易的顺利完成。
毗邻检测站,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
       锋景二手名车城与南海机动车检测站仅一步之遥,全程手续便捷办理。加盟商户,届时不但可享受便捷快速的手续办理服务,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还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增加产品附加值。
个性化金融服务
       锋景二手名车城除了引进银行金融机构,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外,发展商还设立了500万元的辅助基金,根据商家的经营需求及资金周转需求,提供不同的授信额度,实现有效经营,达到共赢。


分区管理、会所式环境,看车犹如逛车展 
       项目按照科学规划严谨划分区域,高档二手车展示区,办公区域,并配备客户休闲区、金融保险区、预留车管业务区等配套区域,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会所式体验环境。
7重领先服务,打造行业标杆品牌
       锋景二手车市场,引入行业领先管理体系,以7重完美服务,塑造佛山地区二手车交易市场唯一星级专业品牌。
1、建立二手车诚信管理体系,对每一辆车建立诚信档案,确保掌握最客观数据,排除各种隐患。并通过专业检测流程,对二手车车源进行检测,按标准程序严格估价,以确保买卖双方享有公平、公开、公正的交易环境。
2、聘请高级物业管理顾问,打造专业、优质的服务;并配备专业的安保团队、完善的监控系统,全方位维护商户、客户利益。 
3、全场安全监控,远程办公也可了若指掌项目坚持在所有展示区现场安装可视化监控系统,打造360°无缝隙服务。届时,各商户不仅可在办公室通过网络平台监控所售二手车情况,还可通过可视化监控系统进行远程监控。 
4、市场内的每个车位都将拥有一个独立编号,商户车辆按位摆放,若买家网上预约后,到达现场便可通过定点定位看车,所停车辆在相应号码内,一目了然。匠心独具的服务,可减少买卖双方的时间成本,为双方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享受。 
5、网上客户投诉,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凡有任何问题,客户均可通过网上客户投诉管理系统反馈,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通知卖方并协调处理,直至满意。
6、二手车4S服务,拉开市场品质差距传统二手车市场只管车辆的售出,很少涉及二手车售后服务。作为佛山二手车市场的专业服务商,锋景将提供完善的售后保障,消费者在此购车后,可享受汽车用品、装潢美容等一站式服务,全方位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7、商场式管理,严格执行消防安全保障管理制度,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安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以保证通风设备运作正常;采用不燃或难燃材料装修,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并通过张贴清楚的安全消防标示,成立过硬的安保团队,举办定期的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等措施,确保消防安全。
进驻便捷
锋景二手名车城适合大、中、小型营销商家投资,轻松入、轻松出。进驻手续简单、便捷,无需装修费、无需入场费,开车即可入驻。
锋景二手名车城营造规模化、规范化、制度化、便利化的经营环境和舒心的购车环境,为改善二手车经营秩序承担一份社会责任。锋景二手名车城的开业将改变着佛山二手车市场的经营态势和广大车主的消费习惯,让我们拭目以待。
地址:佛山市南海海八路华南汽车城锋景名车城
招商热线:13450799493(钟先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