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市场缩影:泺口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来源:淘车网 作者:孟令尧 2014-09-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东泺口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是山东省内规模最大、设施齐全、管理规范的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经纪公司300余家,日存车辆达6000余辆,年交易达50000辆左右,年交易额25亿元。市场内部设有济南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服务站,现金收车、估价、交易、拍卖、过户、挂牌、保险、汽车维修等一条龙服务。

而同属于济南装饰大世界总公司旗下的济南重汽配件城,是山东省唯一一家以重型汽车配件为主的专业汽车配件市场。其中,市场相当一部分业户是中国重汽集团的供货商和代理商,市场上的配件发往全国各地。

2010年,山东泺口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党支部正式建立。这是山东省非公有制党工委建立的第一个非公党支部,给企业带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很多员工和业户争相填写入党申请书,积极入党。借此机会,市场还评选了十九家共产党员示范店,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认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