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一汽-大众“品质行”沈阳站完美呈现

来源:淘车网 作者:孟令尧 2014-09-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3日,早晚微凉。看来,真的是入秋了。

入秋的沈阳,阳光还是蛮不错的,透过薄薄的晨雾,洒在人们的身上。作为最接近关内的东北省会城市,沈阳的味道很淳朴,就像山东济南一般,明明底蕴颇深,却不显山露水。话说,大众的号召力真心不是盖的。尽管品质二手车的名号尚未家喻户晓,但只要听说是大众的认证二手车,人们总有理由找机会到现场,看看有哪些车符合自己内心关于“合格”的衡量。

下午2时,来自沈阳及周边的百余名用户陆续签到落座后,“品质行”一汽大众品质二手车鉴赏日首站活动正式启幕。尽管场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但追求性价比的大众车主及倾慕者倒是来了不少。在签到过程中,记者发现,不少沈阳市民对于二手车的态度都比较温和,很多本来打算看新车的用户都纷纷在二手车展厅驻留。

活动中,用户通过现场品质二手车官方视频与资深评估师的专业讲解,全面了解了一汽-大众品质二手车的品牌理念及业务流程。尤其在评估讲解环节中,品质二手车专业评估师将结合当前二手车交易市场中各种常见的交易陷阱及漏洞,现场解答用户们最为关心的二手车质量、购买渠道及售后保障等问题。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互动体验环节,使用户零距离的接触和感知品质二手车的价值所在。而在猜车价环节,用户更是走近一辆仅开了48km的准新车,在体验一汽-大众品质二手车真材实料的同时,更充分了解了品质二手车“保证、信任、可靠、透明”的品牌价值。

之后,店内工作人员还带领现场用户参观了4S店后方的整备车间。该车间共有三层,包括机修车间、钣金车间、钣喷车间、喷漆室等专业整备区域皆囊入其中。据悉,该车间是全亚洲最大的大众二手车整备车间。而这些无疑加强了现场用户对品质二手车的认同感与信任感。

品质说明一切

用心做事,用品质说话。

在持之以恒开拓二手车业务的同时,一汽-大众更将“DasWeltAuto品质二手车”品牌的“保证、信任、可靠、透明”的核心品牌价值传递给了每一位用户,给用户带来国际同步的二手车专业服务。

作为具有德国品质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一汽-大众在2014年推出了旨在拉近用户与产品距离、增加用户愉悦体验的一汽-大众品质二手车“品质行”线下巡展活动。通过活动,用户可以在体验一汽-大众品牌魅力的同时,从专业角度了解“DasWeltAuto品质二手车”品牌的“保证、信任、可靠、透明”的品牌理念是如何在品质二手车业务中得到实践。

预告:10月12日品质行走进哈尔滨

10月12日,一汽大众品质二手车鉴赏日走进哈尔滨,并将于哈尔滨森华一汽大众4S展厅拉开帷幕。凡到店用户,均可获得品牌特别准备的礼品,而通过淘车网报名的网络用户,也能够获得到店奖励。钜惠尽享,尽在品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