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乐车GO!新车二手车让你选个“购”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9-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炎热的夏季刚刚退去,伴随着阵阵凉意的秋风,由淘车网主办的百城乐车GO!北京站与上周末在位于东五环的红星美凯龙广场隆重举办。此次车展是国内首届以二手车为主题的车展,它是由中国最领先的汽车传媒集团—易车集团旗下的淘车网全力打造的线下二手车汽车主题活动。


       昨日到场的汽车品牌中包括宝马、奥迪、大众、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奇瑞汽车、吉利汽车、上汽荣威等数十家以及一家专业二手车经纪公司“优车诚品”,其中不仅包括气门旗下的新车车型,还有由专业评估师检验认证的优质二手车。让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在周末休闲购物之余,就可将自己关注的车型无论是车型技术还是销售政策进行全方位深入了解。


此次百城乐车GO!的主办方淘车网还为现场购车的朋友们准备了丰厚实用的订车好礼:凡现场订车的朋友都可参与订车抽奖,奖品涵盖车载保温箱、工具箱、车用吸尘器、洗车刷、竹炭包、车用腰靠、颈肩按摩器、酸奶机 等汽车用品和实用家电,100%中奖!保证每一位现场订车的网友,在选到自己心仪爱车的同时,都有丰厚礼品可以领取!现场有丰富的有奖互动活动及歌舞表演,让在场的参与者兴致大增。

随着活动顺利进展到场签到的网友非常踊跃,淘车网也为每位到场的网友准备了精美的签到礼。很多消费者是在逛商场之余将自己的重点观众车型做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有一部分忠实网友及潜在消费者是专程赶来参加的。

很多潜在的购车者此行都是带着自己明确目的的,平时没有时间看车了解车,趁着周末趁着淘车百城乐车GO,将自己的关注已久的爱车收入囊中。

傍晚时分“2014百城乐车GO!淘车展”北京站的活动完美落幕,作为淘车网最为贴近用户的活动,“百城乐车GO!”活动还在继续,“简单、快乐、梦想”的汽车生活理念将在全国多个城市继续传递。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