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瓯越龙湾 品荐奥迪温润

来源:淘车网 作者:孟令尧 2014-09-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瓯越古里,富甲一方。川江纵横,民风淳淳。商贾辐辏,百业骈阗。

温州城,总给人一种富饶小城的感觉。生活在这里,从中体验到的,不仅是千年吴瓯之地的古香古色,听不懂的瓯语渗透着东方人的才情与聪颖,而且这里有无数的奇峰、异洞、怪石、陡壁、峡谷无数,大江河流星罗棋布,比江南更江南的美景数不胜数。你会迷恋上这里,更会习惯上这里。无论白昼或是黑夜,温州的温润与清透,会将你包容。

佳境如此,方为品荐之道。

9月20日,奥迪品荐汇来到温州城内。在延续昔日传统与专业特色的同时,2014奥迪品荐汇温州站将于温州红源奥迪4S展厅盛大绽放,不仅在现场提供高品质的奥迪品荐二手车车源,还安排试乘试驾环节,令广大用户能够切身感受到奥迪品荐“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另外,奥迪品荐二手车还将通过淘车网推出更为超值的奥迪品荐产品。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将给您更多的惊喜。凡到店用户,均可获得品牌特别准备的礼品,而通过淘车网报名的网络用户,也能够获得到店奖励。凡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用户,将享受“成交即送一年商业险”的优惠。钜惠尽享,尽在您的品荐。

2014年9月20日,品荐汇温州站,期待一场风雅绝伦的相遇,与你,与我!

品荐汇——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温州站

活动时间 Time: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活动环节Content(以现场流程为准):

活动地点 Place:

温州红源奥迪4S展厅——温州市机场大道1365号(上岙路口 灵昆大桥路口)

地图 Map

活动专题链接地址:

http://www.taoche.com/zt/aodi_pinjian/

活动论坛报名地址:

http://baa.bitauto.com/zj/play-6069500.html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奥迪品荐二手车官方网站:

http://www.audi.cn/cn/brand/zh/used-car/audi_pinjianhui.htm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