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晚报携手孟关宝马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9-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孟关宝马5S店团购会开始啦!孟关宝马5S店新推出了空前的钜惠,与您相约在孟关国际汽贸城!在贵阳宝翔行购车更实惠,还能享受热情周到的服务。


       活动主题:贵阳宝翔行暨贵阳晚报团购会
       活动时间:9月13日-9月14日
       活动地点:贵阳宝翔行宝马5S店展厅内
       报名电话:0851-3652111
       本次活动由贵阳晚报赞助发起,将于9月13日至14日举行,目前,已有大量客户报名参加。您可直接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0851-3652111报名预约参与或直接进店购车。
       为了感谢本店新老客户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我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巨大优惠回馈大家。公司销售的全系车型均有前所未有的优惠,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90000元。


特别提示:购7系可尊享至上购车7重礼、购新BMW X5即可尊享豪华购车5重礼(免费送一年商业全险、送万元全车高档太阳膜一套等)。活动期间,二手车成功置换可获得2000元的购车代金券;老客户介绍更有豪礼相送。
型于寻常外•创新BMW X4        外观方面,宝马X4的前脸造型依旧运用家族式双肾格栅设计,开眼角式前大灯同样运用在新车上,与前进气格栅呼应,两者再与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格栅相组合,这使得宝马X4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另外,宝马X4尾部线条层次十足,整体造型非常饱满,全系单边两出的排气布局显然是一大遗憾,许多消费者更希望在X4上看到双边共两出这样更偏向运动的排气造型。不过好在M运动型版本上配备了个性的后扩散器设计,可以弥补一些视觉效果上的不足。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4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不同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三种不同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X4在动力输出的表现堪称惊艳,代号N55B30的3.0L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已经在许多车上见识到这台发动机的能力。动力储备丰富,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非常默契的配合着,在线性输出动力的同时,极力满足着驾驶者对于动力的渴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