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武汉站

来源:淘车网 作者:厂商供稿 2014-09-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诚信之品 专业之荐

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为武汉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

2014年8月30日,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活动登陆武汉!200余名用户以及十余家当地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奥迪“品荐汇”这一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标杆项目的又一次魅力绽放。

在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武汉站活动中,互动体验版块——“品荐说”获得了现场用户的热情参与。通过用户与奥迪品荐二手车专家的现场互动,解答了用户最关心的二手车质量、购买渠道等相关问题,让人不由为奥迪品荐二手车服务的专业完善而信服。而后的二手车评估互动环节——“奥迪之荐”更通过实车评估演练,为用户的二手车选购出谋划策,提高了用户在购买二手车时的专业性。在活动的最后,现场嘉宾还可以通过路试零距离感受奥迪品荐二手车的科技驾驭与完美动力。

奥迪品荐汇-武汉站,是奥迪品荐二手车在2014年度的第八站。武汉地处华中,历来被称为"九省通衢"之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具有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作用.汇聚在这里的二手车量大、类别多,吸引了全国客户前来买卖,交易量达到年均20万辆。目前,武汉地区奥迪特许经销商共6家,均已开展二手车业务。湖北奥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正通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奥迪4S店,也是湖北区域第一家拥有奥迪品荐二手车独立展厅的4S店,其全年的新车销量在2000台,售后维修台次达到了30000辆,二手车置换量占新车销售的13%,奥迪品荐二手车销售月均30台,发展潜力巨大!

十年一“荐”!作为中国最早开展和最具影响力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奥迪在2012年推出了旨在拉近用户与产品距离、增加用户愉悦体验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活动。通过活动,用户可以在体验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品牌魅力的同时,从专业角度了解“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的“专业、诚信、便捷” 的品牌理念是如何在奥迪二手车业务中得到实践。

2014年奥迪品荐汇后续还将陆续登陆青岛、杭州、温州、深圳、广州、西安、成都等共十五座城市,为您开启从容无忧的奥迪二手车品荐之旅。

Audi品荐二手车品荐汇第九站——杭州站,将于9月13日在杭州德奥拉开帷幕,欢迎您莅临品荐或向我们提出您的关于二手车的疑问及宝贵意见。

欲了解“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详情,尽请登录一汽-大众奥迪品荐官网:

http://www.audi.cn/cn/brand/zh/used-car.htm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