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乐车GO!淘车展新车二手车任你挑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9-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刚刚过去的8月最后一个周末由淘车网主办的“2014百城乐车GO!淘车展”武汉站在武展中心顺利闭幕。此次车展是国内首届以二手车为主题的车展,它是由中国最领先的汽车传媒集团—易车集团旗下的淘车网全力打造的线下二手车汽车主题活动。


       武汉百城乐车GO活动期间共有东风本田、神龙鸿泰、雷克萨斯、广汽本田、荣威MG、广汽丰田、福特威汉、兴永达、鑫宝骏、宏俊隆、鑫浩林、永顺、金三鑫、神龙置换、尊选、腾盛、亿成、伟成等共计近20家品牌商户参展,让消费者在现场近距离的了解、选购自己心仪的车型。


       8.30-8.31两天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已达近万人,各家参展品牌都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购车豪礼,希望大家在今天的购车盛会中,都能挑到自己满意的爱车!本次车展的主办方淘车网还为现场购车的朋友们准备了丰厚实用的订车好礼:凡现场订车的朋友都可参与订车抽奖,奖品涵盖车载保温箱、工具箱、车用吸尘器、洗车刷、竹炭包、车用腰靠、颈肩按摩器、酸奶机 等汽车用品和实用家电,100%中奖!保证每一位现场订车的网友,在选到自己心仪爱车的同时,都有丰厚礼品可以领取!


       本次“2014百城乐车GO!淘车展”在武汉站的活动已完美落幕,作为淘车网最为贴近用户的活动,“百城乐车GO!”的序幕才刚刚拉开,“简单、快乐、梦想”的汽车生活理念将在全国多个城市继续传递。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