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改装 - 正文

牧马人改装鉴赏 内饰追求豪华舒适范儿

来源:网上车市 2014-09-04 11: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都知道,大多数人购买牧马人恐怕很多都是为了体验越野的户外性能,但很少有人会把关注的重点放到内饰极其功能上面。

日前,网上车市就获得了一组2014款牧马人的外观和内饰的改装组图,先从内饰来看,座椅材质换成了红色的皮革,而中控台面板和车门则采用和黑色与红色相见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精致的镀铬装饰。

而从外观来看,安装了一套新的黑色20英寸的轮毂,同时加装了LED前大灯。同时对前进气格栅的镀铬横幅也进行了修改,还有门把手外后视镜,镀铬的效果更加精致。在动力方面,2.8升柴油发动机的也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达到了257马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