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轻而易取新BMW3系从容金融方案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9-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倍释放压力,高速启动梦想,新BMW 3系从容三享金融方案,畅享驾驶之悦。
贷款期限延至24个月,首付最低比例40%,月供最低仅需2999元,利率低至1.88%。
以购买BMW 320 Li时尚型(标价358,800元)为例,两年贷款期间,超低的月供(2,999元)让您毫无还款压力。合同到期后,如您不想一次性付清余款,还可将余款展期,继续享受BMW金融的贷款服务或是进行新车置换。轻而易举,直抵梦想。
梦想,就要可望可及!
请跟我一起念:
详情请致电咨询肇庆宝庆行0758-2181111,更专心,更专业,更专注,更专长是我们宝庆行的服务核心。


BMW授权经销商
肇庆市宝庆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东岗东路南侧126区(工业贸易学校北侧)
销售热线:0758-218 1111
售后热线:0758-218 0000
网址:
www.baoqinghang.bmw.com.cn
宝庆行微博:
http://e.weibo.com/zqbmw/profile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