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中国好评估师”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8-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在2004年东风日产成立之初就启动了二手车业务,值此二手车业务十周年之际,水平事业开发部启动了 “慧眼识车 • 成就梦想”首届东风日产“中国好评估师”技能大赛,大赛7月8日预赛开战,525个二手车评估师参加预赛海选,5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最终8月21日决赛在昆明中升广福店圆满落下帷幕。


       东风日产“中国好评估师”技能大赛是行业内第一个举办全国性二手车评估师大赛的厂家,东风集团的兄弟单位东风本田、东风乘用车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均派代表观战,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魏正业处长代表东风汽车集团领导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魏处长谈到:“二手车业务已经成为了集团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因此去年东风公司开始规划集团二手车中期发展战略,并且在今年发布了集团统一的二手车业务相关标准,而践行集团统一的二手车标准,就是从细节,从基础做起。我能够看到这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体现了东风日产在二手车业务方面的自信,同时也标志着东风日产二手车业务在规模、流程、形式、服务等方面开始向标准化、系统化前进。”


       随后水平事业开发部部长徐川代表大赛的主办方讲话,简单回顾了东风日产二手车十年的业绩,介绍了举办此次大赛的主旨和目的,并预祝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正式比赛开始前,昆明中升广福专营店总经理代表承办店及经销商讲话,并带领专营店中层干部团队表演了精彩的《小苹果》舞蹈,缓解了所有参赛选手紧张的情绪,更加烘托了比赛的热烈气氛。


       本届大赛决赛根据二手车评估师的技能要求,设置了实力作证——真车查定、火眼金睛——看图识车、语惊四座——命题演讲、真材实料——实景谈判四个比赛环节,全方位考察了二手车评估师的查定基础能力、评车技巧、业务管理、客户服务、合作沟通等方面的技能,决赛选手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充分肯定。最终,来自东风日产大连中升奥通专营店的赵祥玉、东风日产东莞东风南方莞太专营店的王斌和来自东风日产南昌洪城专营店的王洪亮,分别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最后一个环节真材实料结束后,来自中升集团二手车部部长尤宝华和潍坊天安达专营店投资人也是零售店店长司晋东,也是此次比赛的两位专家级评委,亲自上台模拟了销售顾问和二手车评估师如何配合,促进置换成交。台下选手们纷纷站立,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并进行研讨和记录,这样意外的实战培训机会真是难得,比赛气氛达到高潮,让人激动不已。


       比赛当晚,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宴会厅举办了颁奖晚会暨二手车十周年庆典,来自全国各地二手车精英嘉宾、参赛选手、兄弟单位二手车管理者及二手车媒体超过110人,共聚一堂,共庆盛典。作为东风日产二手车领路人的高劼副部长亲自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东风日产在今天正式成立了二手车评估师精英俱乐部,所有50位入围决赛的选手成为第一批精英,现场举办了精英俱乐部揭牌及50位精英授勋仪式。


       晚宴现场播放了东风日产十周年业绩片及二手车评估师微电影,全面展示了十年来东风日产二手车业务作为业内标杆走过的风雨之路,取得的优异成绩。而二手车评估师微电影反映了评估师们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体味着他们作为一线工作者的酸甜苦辣,追逐梦想的精神,大家看到这个片子感触颇深,不少人留下了热泪,在心里留下了对二手车事业的心动、感动和激动。二手车评估师微电影的观看地址为以下: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YxNDM3OTc2.html
       感动之余,正式进入了本次比赛的颁奖环节,本次比赛的前十名选手,均获得由东风日产官方授予的‘中国好评估师’的光荣称号,并授予“中国好评估师”小金人奖杯一个。随后颁发了五个单项奖和冠亚季军,名单如图14,随着各大奖项名单揭晓,本届二手车评估师大赛落下圆满的帷幕。


       十年风雨共度,十年荣耀共享,“慧眼识车 • 成就梦想”,大赛为我们的二手车十年荣耀做下漂亮的注脚。东风日产致敬所有与我们一路同行,怀揣梦想的二手车评估师小伙伴们,让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开启人生的精彩篇章!更多精彩关注我们的东风日产二手车微信订阅号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