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元以内可以选购哪些二手SUV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8-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算40万买辆SUV,选择新车还是选择二手车?在以前,相信很多朋友毫不犹豫都会考虑新车,而现在随着二手车的车况有了更好的保障和更多的选择,40万不到的二手SUV可选择的车型就越来越多,并且一些50到60万才能买到的车型也一样在选择范围内。


 

2013款 雷克萨斯RX270 典雅版

上牌时间: 2012-07 / 行驶里程: 29416公里 / 排 量: 2.7

一口价: 39.80万

销售电话:400-123-6666

雷克萨斯典雅版的RX270原新车价高达57.00万,让很多喜欢RX的朋友望而却步,预算40万以内甚至还不一定能选购到一款低配的SUV,而二手车则让这个可能成为了现实,2013款,上牌时间2012年7月,不到3万的里程,不用40万就可以开回家。

点评:雷克萨斯RX270是市场上最热门的豪华城市SUV,市场保值率高,凭借着出色的舒适度和燃油经济性受到众多精英人士的喜爱,即可家用也可作为商务用车。


 

2012款 神行者2 SE汽油版

上牌时间: 2012-08 / 行驶里程: 37093公里 / 排 量: 2.0T

一口价: 39.60万

销售电话:400-123-6666

柴油版的神行者2估计某些地区40万左右也可以买的到,而汽油版则要超过40万,或者超过50万以上,虽然神行者2一直都被誉为是路虎的入门级车型,属于都市SUV,但是他的越野能力不容小觑,同级别当中几乎是最出色的之一。

点评:原新车价高达58.30万元,和现在的39.60万元差了18.70万元,性能出色,车况良好,作为一款可以在都市道路和野外道路都能适应的车型,路虎神行者2的表现非常出色,路虎的品牌保证和更优惠的价格,性价比高。


2012款 奥迪Q5 舒适型

上牌时间: 2012-12 / 行驶里程: 42168公里 / 排 量: 2.0T

一口价: 37.80万

销售电话:400-123-6666

奥迪Q5的确是一款不错的豪华紧凑SUV,外观动感时尚,动力输出充沛,反应灵敏、安全性能出众、配置丰富等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所以价格也一直高居不下,甚至车源紧张,是奥迪最热销的SUV车型。

点评:奥迪Q5操控非常容易,视野也开阔,这款奥迪Q5的原新车价52万,现在只需要37.80万,车况良好,性比较高,虽然奥迪Q5的越野能力并不算出众,但是公路性能的确非常好,如果喜欢奥迪Q5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2013款 凯迪拉克SRX 精英型

上牌时间: 2013-08 / 行驶里程: 28410公里 / 排 量: 3.0

一口价: 37.80万

销售电话:400-123-6666

凯迪拉克SRX造型既霸气又时尚,盾甲战士的气势,在性能上,凯迪拉克SRX能适应众多的路况,包括一些较为复杂的路段。而更因为造型酷似运动型轿车,公路性能非常出色,高速路况十分的稳健和有安全感。

点评:凯迪拉克SRX轿跑的车身设计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并且性能一点都不弱,动力强劲。新车价逼近50万元,而现在只需要37.8万元,预算四十万还有不少的剩余,车况也良好。


 

2011款 大切诺基 舒适版

上牌时间: 2011-10 / 行驶里程: 57141公里 / 排 量: 3.6

一口价: 37.80万

销售电话:400-123-6666

大切诺基是一款综合实力出众的豪华SUV,越野型出众。在公路驾驶,大切诺基的加速感受可以用行云流水来形容,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换挡积极的变速箱将平顺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雪地、沙石、泥地、岩石四种不同模式而对全车各个方面做出相应调整,另外搭配可锁止的中央差速器、低速四驱、陡坡缓降等功能,让大切诺基能够从容应对能够碰上的所有路况。

点评:大切诺基可以说是JEEP豪华SUV中的旗舰车型,JEEP不止有牧马人这类硬汉的纯越野车型,也有适合都市高端人士能够应付自如的大切诺基,原新车价需求61.80万元,现在40万不到,车龄短,公里数并不算多,性价比最高。

40万以内高性价比的SUV太多了,还有JEEP牧马人、霸道、奔驰GLK、昂克雷等等车型,选择这个价位的车型,除了要满足日常的生活用车之外,还要考虑一下偶尔的自驾游,出行等等,必须能在一些并不到太好的路况畅行无阻,还要有更好的舒适性。(以上信息采集于8月25日)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