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用车保值率排名看看你的车排第几

来源:淘车网 作者:中国二手车网 2014-08-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数据时代为二手车价格的收集整理提供了有力手段,从而让保值率这个暗含在价格走势中的主导因子越发明了化、规律化。


       保值率根本上来说是一辆车的贬值路线(第一年贬值30%,则保值率为70%;第二年贬值35%,则保值率为65%,依此类推),到底这条路线有没符合普世的规律性供大家方便记忆、应用?
       因为售车价在车辆售卖过程中被车商人为的加上了场地租赁费、人工利润费及维修清洗费等,所以售车价不适合作为一辆车客观的价值体现。我们这里以收车价来阐述保值率规律:
(1)合资品牌的车第一年保值率约为70%(其中大众、奥迪及日系车(丰田、本田、日产)这5个品牌的车保值率要稍高一些,且它们的中型车和SUV要比自身其它系列车型保值率更高),之后每年以约5%的折旧情况递减。
(2)自主品牌的车第一年保值率约为65%,之后每年5%递减。
(3)某品牌如果往年出现过大幅改款、优惠等情况,则当年的保值率会有一个较大的降低,进而影响到更早年份的保值情况。
       中国二手车网乘用车保值率排名是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采集了主流车型(年均销量基本在2万以上的150款车)33万份二手车交易信息样本,对车型的品牌效应、车龄、里程、车况、配置、当前新车价及二手车实际成交价等因素进行价格模型建立,从而让保值率排名有了夯实的理论基础。
       我网首次乘用车保值率排名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发布,排名为价格不明的二手车市场指明了方向。“2014上半年中国二手车网乘用车保值率排名”在多年保值率研究的基础上再次强力出击,排名列出了A00、A0、A、B、C、D、SUV、MPV各个级别车型的前十排名,为广大消费者及业界人士带来一份最权威、最可靠的参考。
       中国二手车网乘用车保值率排名榜单列出了A00、A0、A、B、C、D、SUV、MPV各个级别车型一至五年保值率前十排名。微型车:简称A00;小型车:简称A0;紧凑型车:简称A;中型车:简称B;中大型车:简称C;豪华型车:简称D。
微型车排名:


小型车排名:


紧凑型车排名:


中型车排名:


中大型车排名:


豪华型车排名:


SUV排名:


MPV排名: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