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市二手车精品厅开业庆典在京隆重举行

来源:淘车网 作者:张友涵 2014-08-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年5月北京市四局委印发了《关于加强北京市二手车流通管理规定的通知》,6月质监总局、国家标准委颁布了《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8月19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亚市和山东临沂同步举办了“行认证”的首发式,为贯彻落实国标、树立行业诚信迈出具体步骤,也是体现诚信经营、公平交易的坚实一步。

随着“行认证”授权仪式的结束,为积极落实行业协会推出的“行认证”品牌落户亚市,亚市首批“行认证”二手车销售随着8月24日亚市二手车精品厅的开业正式启动。开业庆典暨首批“行认证”二手车销售启动仪式在亚市综合厅二层的精品二手车厅现场隆重举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关领导、北京各主要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负责人以及名人俱乐部会员都出席了此次活动、此举标志着“行认证”二手车在亚市以及北京开始正式销售,广大消费者今后在亚市二手车精品厅将可以购买到放心、有诚信保障的二手车。

亚市于2013年3月15日推出了“阳光认证二手车专区”,今天又启动了“268V行认证”车辆的销售,目的就是希望彻底改变二手车行业多年存在的信息不公开、车况不透明、价格不公平的顽疾,“用诚信透明引导消费者,用检测认证规范经营者”,打造放心的二手车交易环境。

亚市二手车精品厅是在“阳光认证”车区的基础上由亚市重新打造的二手车交易服务专区,由亚市和北京达尔泰来旧机动车经纪公司来共同打造。位于亚市名车苑东段,占地面积近6600平米。设立车位200余个,同事配备办公室、免费平谷区、客户接待室休息区、汽车文化休闲区,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舒适的参观购车环境。二手车精品厅不仅集中了亚市二手车市场的中高端销售车辆,还是“行认证”和“阳光二手车”车辆的专营区;不仅是中高端二手车的销售区,更是承载着亚市向二手车商户、消费者提供金融贷款、售后延保等完善服务功能的服务专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