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半价起拍50辆中高档精品车等你来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8-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莞首届优质二手车拍卖会车辆信息公告
       2014年8月31日,东粤二手名车中心携手东莞市拍卖行,举办首届优质二手车拍卖会。届时,参与拍卖的车型涵盖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日产等中高档车系,精选5年内优质精品车型。买卖双方面对面交易,拍卖过程公开透明,你将有幸用最低的价格,淘到最心仪的精品二手车。


       参与拍卖的50台车型,基本上都是中高端品牌车型中市场上最畅销的热门车型。


       东莞唯一一家5S二手车中心——东粤二手名车中心,此次与东莞市拍卖行强势东粤联手,强强打造东莞首届优质二手车拍卖会,为客户营造视觉饕餮盛宴,同时也为客户买车、卖车和置换车辆提供一个优秀的平台,东粤二手车中心以我们专业的保证,给您放心的保证!
多样的车型选择,放心的品质,满意的售前售后服务,东粤名车中心打造的“东莞首届优质二手车拍卖会”,一定会给买卖二手车的你,带来激动人心的意外惊喜!
时间安排
车辆预展时间:2014年08月29日—30日
车辆竞买时间:2014年08月31日(周日下午14:00—18:00)
预展场地:东粤二手名车中心
详情电话: 188 1972 6656 沈经理
品鉴热线:0769-89237777
东莞市东粤二手名车中心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路段321号(周溪加油站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