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安卡认证二手车虹口店盛大开业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8-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2日14时,经过前期几个月的精细筹备,云峰汽车与韩国SK Encar合作成立的云峰安卡二手车虹口店盛大开业。集团总裁助理江有学、SK Encar公司总裁朴星哲、云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樊有力等领导与相关合作单位代表及行业媒体等众多嘉宾,亲临开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国内二手车市场新锐力量的崛起,共同感受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合带来的震撼!

云峰安卡认证二手车店面

店内停放部分认证二手车

喜庆的鞭炮拉开庆典的序幕。首先,云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云峰安卡合资公司董事长樊有力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界朋友对云峰汽车的支持表示感谢。樊总表示,此次与SK Encar进行战略合作,是跨越国界和民族的真诚互动和真正双赢。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整合云峰汽车原有销售渠道、客户群体与SK Encar公司优秀的二手车评估经验等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和特长,精诚合作,实现跨越新发展。

SK Encar总裁朴星哲致辞

SK Encar总裁朴星哲在致辞中表示,SKEncar公司作为韩国首屈一指的二手车服务商,拥有丰富的二手车市场运营经验和优秀的品牌影响力,此次与云峰汽车进行高效务实合作,全力打造以客户信赖为导向的全新合作模式和完善的诚信体系,定能携手云峰在中国二手车市场开创新天地。

云峰安卡合资公司总经理琴栋炫发言

云峰安卡合资公司总经理琴栋炫在发言中表示,云峰安卡二手车将充分融汇SK Encar公司和云峰汽车的多方面优势,立足上海二手车市场,辐射华东乃至全国,通过一流的服务、专业的知识、敬业的态度和优秀的理念,引领中国二手车市场新风尚,并以最好的业绩回馈股东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集团总裁助理江有学与SKEncar总裁朴星哲、云峰安卡合资公司总经理琴栋炫共同为开业庆典进行剪彩

集团总裁助理江有学受集团总裁室委托,与SKEncar总裁朴星哲、云峰安卡合资公司总经理琴栋炫共同为开业庆典进行剪彩,并在座谈会上作专题讲话。他指出,云峰安卡二手车一号店从筹建到经营,是双方跨越国界和民族结缘的过程,是SK Encar专业的经营理念和绿地云峰品牌优势无缝融合的结果。云峰集团将全力支持云峰安卡的成长和发展,云峰汽车产业也将主动对接与互动,及时帮助解决困难,满足合作共赢需求。江总进一步指出,上海的二手车市场巨大,前景广阔,合资公司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面做好工作,第一速度做出亮点、做出效益,绝不能辜负集团股东、总裁室和员工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同时,绿地云峰与SKEncar同属世界500强企业的重要的战略组成部分,希望双方继续以世界500强企业的发展标准和要求,增进高效互动,增强全面合作,打造互利共赢的典范,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