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5,多重安全装备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8-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有关部门统计:中国交通事故造成死亡人数,已经连续十余年居世界第一。 汽车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了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各大汽车厂商为提高自己产品的竞争力,将越来越多的精力投入在汽车安全技术的研发上,各式各样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层出不穷。 有近百年历史的雪铁龙汽车更是在安全领域创造了诸多名垂青史的技术,如液压动力悬挂技术、后轮随动转向技术等。下面我们以东风雪铁龙新C5为例,分别在事故发生前后解读车辆的安全设计和配置方面对驾乘人员的全方位保护作用。


人们开车上路时,有近90%的潜在安全危险容易被忽略,如疲劳驾驶。据数据统计,因疲劳驾驶造成交通事故就占总数的20%左右,占特大交通事故的40%以上。如果有一套优异的底盘系统就能有效的提高驾乘舒适性减少疲劳驾驶,避免驾驶危险,全新上市的新C5就已经帮驾驶者做到了。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车辆在行驶中,4个车轮的受力总是在不断变化中,根据简单物理定律就能知道,底盘也是通过不断形变-恢复-形变的过程为车辆提供平稳的行驶姿态,为车内人员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以操控性能著称的东风雪铁龙新C5为例,其底盘采用了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液压连接技术及高强度副车架,让整套悬挂系统的响应更快。在路面行驶时,新C5车身振动频率可处于1.05~1.2Hz范围之内,最接近人散步的频率1Hz,能够清晰反馈路况、路感的同时,还保证了平稳柔和的舒适性。


       如果我们把底盘比作一匹良驹的话,那么有一副好的马鞍,会带给骑乘者舒适的驾驭感受。所以在底盘之外,座椅乘坐是否舒适对驾车安全也起到一定作用,尤其是长途驾驶。新C5航空风格座椅豪华大气,采用北美进口高级小牛皮,触感极为细腻、柔软,加上法式双缝线打孔工艺,高雅、舒适,彰显贵族品质。同时,座椅极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可最大程度贴合乘客身体线条,保证腰部因缺少支撑力而产生腰背酸痛的现象,消除疲劳感。


       除了“马鞍”之外,一个好的“马缰”也必不可少。新C5配置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这种方向盘不单单是用来转向,方向盘体上集成了包括定速巡航、限速器、喇叭、音响、多功能显示屏等在内的各种控制按钮,同时在排列方式上模拟了太空飞行器的科学排列。由于所有的控制键都被集中到一个相对固定、容易操作的地方,驾驶者在操作这些按键的时候,双手可以不必离开方向盘,提升了驾驶车辆的便捷和安全性。同时新C5还配备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4向随动转向HID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灯、自动感应式无骨雨刷、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定速巡航、限速器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排预张紧式安全带等从第一级安全防御上将危险排除在发生前,为用户提供了尊贵的安全保护。
想要了解更多,东风雪铁龙北京经销商期待您的垂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雪铁龙所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