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置换带零售:品牌二手车销售王道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8-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业内诸多唱衰“井喷论”的人不同,田志龙认为,自从2008年以来,我国的汽车行业就已经开始井喷了,同时“随着新车的销量、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大量二手车源源不断流入市场,这也是我国二手车市场发展最主要的驱动因素”。


       田志龙喜欢看市场,深入并分析其中的变化。“如今,家用车辆换车周期的不断缩短,以及企业用车数量的不断增长,将会进一步刺激市场上的二手车的供应量。”田志龙告诉记者,随着二手车质量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二手车的要求将会越来越高,包括市场需求方面,尤其是来自城近郊区和农村低收入群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长。“目前汽车行业也来越成熟,越来越透明化,例如车价,保险,装潢。因此二手车呢现在成了各个汽车厂商的增值业务目标。”田志龙如是说。
       在他看来,当下的品牌认证二手车首要做的事情,不是零售,而是置换。“玩转置换,你才有可能玩得了零售。”田志龙说,上海大众阳光认证二手车的二手车置换业务起步早、积累深、体系完备,同时标准的置换流程与专业的置换业务团队,也是必不可少的。“至少,在这块领域,我们还是有优势的。”田志龙掐指算着,一一列出:
1.免费体检一次——每个旧车都要经过静态和动态检测,专业评估团队与置换流程服务,给客户一份专业的评估报告,即使客户不买新车,他也知道自己的旧车哪些地方需要维修,整备。
2.置换最大的好处是,对于客户来说方便快捷,不用东奔西跑,直接补齐差价就OK。
3.品牌的可信任度属于潜在价值,是左右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因素。
4.足够的优惠,置换补贴。在新车同等优惠的前提下,旧车可以享受几千上万的置换补贴,旧车价格远远超过二手车市场的价格。
       “我们能够保证的是:所有在售的二手车辆都是车况特别好的;所有车辆都要经过厂家严格的标准检测流程整备维修;在一定的年限和公里数内,所有认证车辆同新车一样享受质量担保服务;绝无过火车、泡水车、事故车……”田志龙表示,消费者看重大众的牌子,也看中了大众的质量,“在我看来,这不仅仅是看重,而是一种信赖,是对我们经营模式的肯定”。
       相比其他品牌大刀阔斧的二手车网络营销,田志龙的每一个决定要更谨慎一些。“虽然现在有很多专业的二手车网站,但与新车网站相比,还是存在一些差距。特别是网站信息混乱、事故车以次充好骗客户的情况时有发生,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是没有安全感的。”田志龙个人认为,谨慎使用网络力量,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倘若网上的新车能够直接链接到旧车信息,那么无论是我们,还是网站本身,都能够将新旧销售抓住。至少我们认为,这样更专业,效果也会更好”。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