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友汇,新纪元新一代408品鉴会完美落幕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8-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6日下午,“狮友汇,新纪元—东风标致老客户嘉年华暨新一代408品鉴会”在北京市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活动期间,伴随着专业讲师的产品介绍以及精彩节目的接连上场;让我们在这初秋的下午一睹东风标致新一代408的风采。


       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新一代东风标致408首次亮相在公众面前。美观的外形设计,加长的空间,高科技的配置,实用的人性化设计,着实是在新车市场上一石激起千层浪。而在此次新车品鉴活动之中,东风标致北京区域领导宣布了新车预售价格,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预售价格区间:13万-19.5万元;且新车将于8月27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预售价格区间


新车讲解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家族前脸设计让车头部分整体感更强,前格栅采用镀铬材质,并且回归到与大灯水平的位置上。整车尺寸略有升级,长宽高为4750mm/1820mm/1488mm,轴距2730mm.另外,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头灯与尾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共搭配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L还可以选择一款手动变速箱。
       当谈及到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到底新在什么地方的时候,有三大产品亮点是不得不提的,分别为“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
此外,对于现场到场的购车嘉宾。东风标致北京区还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惊喜的购车价格,现场预订、置换全新一代408均可享受超值优惠。与此同时,订购301、308和508等车型,最高可享受3.7万元的现金钜惠。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