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二手车发展平稳认证质保受青睐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8-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手车在我国是个刚刚起步的阶段,且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无论是买方还是卖方都有一定程度上的供需需求。目前各大城市的二手车业务都在稳步提升,部分地区的二手车销量甚至都可以与新车去抗衡,可见二手车的消费理念已经被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剩下的就是要看它的未来发展来了。


       截止2014年的1-5月共累计交易231.46万辆,同比增长11.53%;交易额1392.34亿元,同比增长21.44%。如果按前5个月交易走势,全年二手车可望实现600万辆左右的交易量。就二手车市场自身的纵向比较,中国上半年二手车市场处于平稳增长态势之中。8月8日2014山西太原车展盛大开幕,各大知名厂商除了在努力推广各自的新车型外,还着力推荐自主的二手车认证品牌。
       通过走访了解到,很多对二手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在对二手车有一定的了解之后比较信赖厂商类的认证二手车。品牌认证二手车是目前主流的二手车检验检测评估系统,依托品牌实力有一定的权威性和可靠性。然而在认证方面感觉上略逊色的各大二手车市场,并没有因商户多车型广而成为不足之处,他们首推的无条件退货、市场先行赔付等强有力的措施,再加上过户手续一条龙完整便捷的服务,增强了消费者心中的那份安全感。
       山西太原整体二手车产业保持着小幅增长的平稳发展态势,与前几年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相比,不再是一辆车一直开到底了,现如今的消费者随着新车更换频率的提高,置换或直接购买二手车的人也大大增加,与外省市的车源互通有无,但也受到“限迁”等准入标准的一些影响。
       太原万国名车广场作为一家豪华二手车的经纪公司,他们专做高端豪华品牌二手车,并没有直接拿车辆自身的品牌来作为卖点,而是重点宣传自身的诚实守信,在收车阶段就对车辆严格把控,由评估师一系列的专业评估检测,直到交付新买家的手中,确保车辆安全可靠。“一口价销售、7天内无条件退换”是他们先行做出的承诺,只有拿出自己真诚的态度,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俗话说得好:“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
        大昌集团的奥迪品鉴二手车作为太原当地的4S店的认证二手车标杆,凡是他们鉴定认证过的二手车都必须拥有符合他们标准的十大标准,最为突出的就是使用年限及公里数低、110项检测标准、全国1年或2万公里有限质量担保,再加上集团实力雄厚的量优质车源,层层保证了消费者的消费安全。
        就当前我国的二手车市场来看,我们需要借鉴国外二手车市场的销售策略来弥补自身的不足,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保证产品的真实性,销售新车时厂家为了盈利大都夸大虚吹,但作为二手车时,就要给消费者提供准确真实的车辆信息;第二就是价格,价格是消费最感兴趣的因素之一,做到“价实”是非常重要的,一定程度上的将利润让给消费者,会达到不同的销售成绩;第三是销售渠道,转变增加现有的二手车营销售渠道,报纸、电视、电台、网络都是广告宣传的有效场所,能够快速地向顾客传递二手车信息,将提升消费者对车辆供应的知晓度,近几年的互联网营销多种多样,很多合作的商家都尝到互联网带来的甜头,同时促销手段也是很有必要的采取捆绑销售、有奖销售、折扣回馈等促销手段达到更佳的效果;第四是员工素质,二手车销售人员需要的不仅仅是新车的基本知识,更要了解老款车型的基本情况及二手车相关的政策法规,同时技术人员也是需要非要过硬的,售前售后的强强联合,将会给二手车销售带来商机。二手车市场的未来潜力巨大,各大汽车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都在向二手车业务倾斜与靠拢,依靠各自实力整合旗下二手车资源,打造自身二手车品牌,赶在二手车高峰来临之前站稳市场的一席之地,用诚信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