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出游 雪铁龙C4L安全舒适伴你行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8-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自驾旅游越来越有“家常便饭”的趋势。然而,长假出游,驾乘者的安全与舒适,总是备受关注。今天,我们就借假期出游的话题,来说说汽车舒适安全那些事儿,同时也为还在持币待购的众多消费者提供一个中肯购车参考。


    安全先行,舒适第一
    作为一个年中长假,“五•一”给了我们带上家人或邀约三五好友一起出趟远门的大好机会,因此很多人会选择一些平常难得去一次的地方。在这样的旅行中,跑高速甚至过土路则成了很平常的事情,这令底盘的重要性凸显无疑。
    在这方面,C4L可以算得上是同级中无可争议的佼佼者,其不仅继承了雪铁龙良好的底盘基因,而且偏向舒适化的调校更适合家庭用户的使用。高速上的隔离带、土路的坑洼对C4L来说“那都不叫事”。长途都轻松搞定,日常上下班就更不在话下咯。
    不仅如此,长途旅行还需要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一方面舒适的环境可以减少驾驶者的疲劳感,再者可以让家人在漫长旅途中享受到更好的出行体验。凭借大空间、高配置得到消费者青睐的东风雪铁龙C4L就是适合全家人一起出门旅行的典型座驾。东风雪铁龙C4L 2710mm的同级别最长轴距,赋予了车内更宽适的空间。虽说是一款中级车,但是C4L的后排足可以让你像在豪华车里,任意翘起二郎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29°倾角座椅设计,加上飞机头等舱一样的睡眠头枕,足以让任何挑剔的人为C4L的舒适“点赞”。另外,C4L新推出的智驱版车型还新增了STT技术和智能多媒体系统,这两样配置在旅途中大有用处:长途出游难免遇到拥堵,STT智能启停系统可以很好的节省拥堵时的燃油消耗,也降低了震动和噪音。同时兼具导航与娱乐功能的7寸智能多媒体系统,触感和反应一流,能为旅程带来一路好心情。


    全副武装,驾乘更稳健
    提起安全问题,大家常说,十次事故九次快。特别是假期将至,不管是急着旅游还是急着回家,可能一不小心就超速了,而此时像C4L这样具有限速功能,并且获得过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车型就显得特别“靠谱”。通过C4L的限速系统,能牢牢将车速控制在所设定的安全范围内,最大限度确保人员的安全。当然,遇事咱也别怕事,C4L的1500兆帕的最牛B柱及“太空舱”式的五星安全防护,就能为你提供完备的安全呵护。
    虽说今年过节风雨天气不多,但出趟远门还是不得不防天气变换带来的安全隐患。在雨天行车,积水会使路面变得湿滑,司机方向盘掌握不稳,汽车容易发生侧滑等。因此,除了在行车中降低车速、慎用刹车外,更需要车辆有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比如C4L就采用了同级别最强的ABS+EBD+ESP等“七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配置,这会大大提升你在雨天等恶劣天气中的行车安全。
    无论是谁,买车的初衷都是提升自己及家人的生活品质。论及这点,就更需要我们在购车时理清自己的购车需求,如果是带家人出游,无疑首选便是一款兼具舒适、安全、经济的高端中级车。东风雪铁龙C4L会是您最好的伙伴。
想要了解更多,东风雪铁龙北京经销商期待您的垂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雪铁龙所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