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与众不同的选择 高端品牌小型车市场行情一览

来源:腾讯汽车 2014-08-13 10: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众不同的选择 高端品牌小型车市场行情一览,  核心提示:想要个性、与众不同,自然不能忍受满大街的那些主流车型,不过选一辆别具个性的车辆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毕竟动辄十几万的东西,再增加一个个性标签,就意味着价格怎么也得翻个番了。  想要个性、与众不同,自然不能忍受满大街的那些主流车型,不过选一辆别具个性的车辆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毕竟动辄十几万的东西,再增加一个个性标签,就意味着价格怎么也得翻个

核心提示:想要个性、与众不同,自然不能忍受满大街的那些主流车型,不过选一辆别具个性的车辆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毕竟动辄十几万的东西,再增加一个个性标签,就意味着价格怎么也得翻个番了。

想要个性、与众不同,自然不能忍受满大街的那些主流车型,不过选一辆别具个性的车辆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毕竟动辄十几万的东西,再增加一个个性标签,就意味着价格怎么也得翻个番了,今天给大家带来几款个性的小型车,售价还不算很夸张,但是每款都是独具个性!

● 奥迪A1

目前店内奥迪A1最高现金优惠6.59万元,少量现车。

奥迪A1整车简洁干练的线条,精致的车身,充满动感时尚的视觉冲击,操控感十足,全织布的座椅,座椅配色和内饰相得益彰,舒适性也还不错。

奥迪A1是奥迪推出的首款高档小型车,奥迪A1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家族脸谱设计,前后灯体造型十分锋利,棱角感尤为强烈。动力方面,奥迪A1则应用了奥迪当家的1.4TFSI发动机,搭载7速Stronic的变速箱,将1.4TFSI的动力分配得相当完美,在各种车速下其动力的分配都十分到位,足以见得奥迪在动力总成方面的功力。

● 标致207CC

目前购买进口法国标致207CC可以优惠2万元,店内部分现车。

标致207CC自动挡车型选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88KW最大功率和160牛米最大扭矩。在驾驶品质方面,207CC敞篷跑车的调校带有鲜明的欧洲风格,悬挂支撑充足,车身刚性好,车头的指向性清晰,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标致207CC定位于硬顶敞篷跑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方面,个性时尚的大嘴、锐利的狮眼头使得这款车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尾部的线条采用了较为厚实圆润的线条,宽厚的尾部使乘客的安全感有所增加。另外,其硬顶模式与敞篷车模式的可实现25秒切换。目前在华销售的207CC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器。而即将推出的车型目前官方尚未准确消息,不过,即将推出的标致207CC自动挡车型预计匹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4AT变速箱。

核心提示:想要个性、与众不同,自然不能忍受满大街的那些主流车型,不过选一辆别具个性的车辆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毕竟动辄十几万的东西,再增加一个个性标签,就意味着价格怎么也得翻个番了。

● 嘉年华ST

目前2013款嘉年华ST1.6TMT有最高2万元优惠幅度。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价信息请进>>降价栏目首页

编者建议:嘉年华ST的外形非常张扬,采用了最新的“鲶鱼式”家族脸谱,是一款安全性能出色的车。喜欢的消费者可以考虑此时出手。

动力方面:嘉年华ST搭载1.6升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该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技术相比于POLOGTI所搭载的那台1.4TSI发动机而言,其在性能上强出了不少。传动部分,该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相信能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嘉年华ST6.9秒即能完成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

大众POLO GTI

目前大众POLOGTI车型在4S店现金让利1万元,该车在4S店货源较为紧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了解详情。

编辑建议:大众POLOGTI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表现较为出色,是一款实用性家用轿车,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该车优惠较为稳定,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了解详情。

POLOGTI前脸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高端前大灯在前脸两侧延展上翘,采用熏黑处理,与格栅融为一体,采用上下两条经典的红色饰条和运动型大包围,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内饰采用全黑色搭配,突显运动元素,运动座椅配以格纹装饰和GTI字样,真皮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以红色明线缝制,并带有镀铬处理。动力方面,国产POLOGTI搭载单增压的1.4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96kw/5000rp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核心提示:想要个性、与众不同,自然不能忍受满大街的那些主流车型,不过选一辆别具个性的车辆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毕竟动辄十几万的东西,再增加一个个性标签,就意味着价格怎么也得翻个番了。

● MINI

目前MINI部分车款优惠4.5万元,少量现车

MINI享受整车三年/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经销商建议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1000元(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2000元(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喜欢的朋友可择机入手。

MINI车型以其经典独特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偏重时尚的年轻人的喜爱,内饰的设计也可以堪称经典。特色鲜明的复古外形配以可爱时尚的内饰及先进周全的整车性能与配置,值得消费者拥有更多理由去选择这个“奢侈的大玩具”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