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一汽-大众奥迪品荐汇石家庄完美呈现

来源:淘车网 作者:孟令尧 2014-08-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0日,好天气。

或许是石家庄掩饰了太多的底蕴,冥冥中,你会感到这座城市深处蓄势待发的力量。但明面上,风平浪静。说实话,也许是修路修地铁的缘故,奥迪品荐汇石家庄站的地址——德联开新奥迪城市展厅真心不好找,但前来莅临的用户可真不少。33℃的温度的确很热,却丝毫无法阻挡人们对奥迪的热情与青睐。

下午3时,来自石家庄及周边的近200名用户陆续签到落座后,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石家庄站活动正式启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缺少了在之前几站特别火的环节——“品荐说”,但“看车辨损”的步骤依旧当红,是用户们尤为重视的环节。

“看车辨损”,让你重新认识二手车

在今年奥迪品荐汇系列活动中,“看车辨损”一直是最受瞩目的保留项目。

用户们在签到时都会领到一张《互动评估表》,通过对现场的一辆非奥迪品荐认证二手车进行观察,在表中标出车辆的问题,包括翼子板、前杠、车漆、引擎盖、内饰等部分。之后,主持人会邀请奥迪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对车辆进行评估定损,揭示车辆的问题所在。

该环节的最大亮点在于,所有到场用户都会参与其中,都会对非奥迪品荐认证的二手车有一个非常直观、直接的认识,甚至通过触摸、微距观摩等方式,利用既有认知与事实、知识等进行对比,得到最终的答案,获得了购买二手车的专业经验,包括漆面、维修痕迹等方面的知识。事实上,从侧面来看,这无疑证明了奥迪品荐认证二手车的可靠、可信。

十年磨一“荐”

奥迪十年品荐,十年耕耘。

在持之以恒的开拓中国二手车业务的同时,奥迪更是将“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的“专业、诚信、便捷”的核心品牌价值传递给了每一位用户,并持续引领中国二手车交易的国际化步伐,给用户带来国际同步的二手车专业服务。

作为中国最早开展和最具影响力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奥迪在2012年推出了旨在拉近用户与产品距离、增加用户愉悦体验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活动。通过活动,用户可以在体验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品牌魅力的同时,从专业角度了解“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的“专业、诚信、便捷” 的品牌理念是如何在奥迪二手车业务中得到实践。

预告:9月20日奥迪品荐走进温州

其实,温州这地方还挺好的。

有山有水,有人有情。还挺富裕。温州人很精明,会做生意,自然在生活上也很讲究。他们从小就接受一种关于讲究的思想:越是讲究的东西,越值得拥有。虽说出去谈生意的时候,Benz、BMW是撑门面的家伙,但徒有其表可不行。内涵,是温州人追求的一种特质;低调,是温州人做事的一种讲究。有内涵又低调,这是奥迪品荐宣扬的品质。

9月20日,奥迪品荐汇走进温州,并将于温州红源奥迪4S店拉开帷幕。凡到店用户,均可获得品牌特别准备的礼品,而通过淘车网报名的网络用户,也能够获得到店奖励。凡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用户,将享受“成交即送一年商业险”的优惠。钜惠尽享,尽在您的品荐。

奥迪品荐汇专题链接地址:

http://www.taoche.com/zt/aodi_pinjian/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奥迪品荐二手车官方网站:

http://www.audi.cn/cn/brand/zh/used-car/audi_pinjianhui.htm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