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长安福特将对双离合器实施延保 29日起实施

来源:腾讯汽车 2014-07-25 12: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对车主对PowerShift自动变速箱渗油的投诉,长安福特称将实施延长质保服务,延保服务自车辆保修之日起延长至五年或十六万公里。

[腾讯汽车( 综合报道] 日前,腾讯汽车从长安福特获悉,长安福特将对部分6速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PowerShift)的输油轴油封实施延长质保服务,延保服务自车辆保修之日起延长至五年或十六万公里,两者以先到为准。对于已超过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期的车主,延保服务则延长至2015年1月31日。据悉,该项延保政策将于7月29日正式实施,官方将通知车主到店检修。

福克斯 价格: 11.99-16.99 万元品牌:长安福特车友论坛>>
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4-07-25

此前,据车主反馈,长安福特搭载PowerShift 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包括福克斯、嘉年华、翼博等,出现变速器输入轴油封渗油症状,从而导致离合器受污染,换档时可能会出现离合器强烈抖动,并伴随着相应的异响。对此,长安福特回应,福特针对此问题,在全球内采取一致的处理态度,将积极为车主解决相关问题。

长安福特延保分析

1、延保时限

保修范围内,延保服务自车辆保修之日起延长至五年或十六万公里,两者以先到为准。超出质保期,则延至2015年1月31日。

2、延保范围

针对6速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PowerShift)的输油轴油封实施延长质保,非整车质保。

3、实施日期

2014年7月29日起正式实施。

4、故障维修及解决

针对变速箱离合器和变速箱输入轴油封以及变速箱软件升级的相关延保政策,在车主满意计划范围之内进行车辆维修,车主将不需要承担任何费用。

如车主在新的延长质保计划公布之前就对车辆进行了相关修理,并自行承担了费用,可根据延保计划中相关的退款条款,申请退款。但退款仅限于变速箱离合器,输入轴油封及软件升级相关的维修服务。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