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大批量公车即将公开拍卖早作准备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7-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多消费者都对二手车有怀疑、陌生不认同、不敢买,但现在有个好消息要“公开拍卖二手公车”了。由于拍卖的车是公车,不仅来源合法而且交易手续完备,且整个交易过程公开,透明,程序规范,使得消费者可以“拍”到可靠车源。年底前中央和国家机关要取消5000辆公车,除报废的车辆外,其他车辆面向全社会公开拍卖,拍得的车辆落户必须符合当地交管部门的有关规定。专业人士认为,公开拍卖公车的方式可能会引发公车“拍卖潮”的出现,“对外不对内”可以有效预防腐败、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聊到这里我们要了解到二手车拍卖的优势,还有就是公车拍卖到底能给购车消费者带来哪些好处?


价格透明
       二手车交易的关键是价格,卖家希望卖得高,买家同时也希望价格更实惠。由于买卖两边的心理不一致,导致双方很难做到价格与信任实现统一。但如果采取拍卖形式那就大不一样了,价格透明完全按照流程办事,很大程度上达到了“双边共识”,很容易被大家所接受。
手续简便
       消费者对二手车车辆的“安全”一直很担忧也很在意,若要买家自己去求证既费时又费力,但是在拍卖前这些车辆都是要被监管不笨严格查验的,主要针对是否有未处理违规记录、车源是否合法、车辆手续是否完备等问题,这些解决了,买家在购买时就可以踏踏实实的了。
过户方便
       凡是参与过拍卖的人,都非常了解只要一委托,自己就不辞东奔西跑非常省心,无论你是买家还是卖家。授权委托拍卖公司办理剩下的手续,很快就能顺利过户。
       二手车拍卖有着多重优点,对于即将迎来的公车拍卖,趁现在先学习学习,相信将来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会有很大帮助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