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半年新车二手车过户销售量有升有降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7-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数据显示,北京上半年汽车市场累计销售27.3万辆,跟去年同期相比27.94万辆的销量下降爱了2.29%,与全国平均水平相比较低了10.65%。而二手车的过户交易量为34.54万辆,跟去年同期相比31.77万辆共增长了8.72%,二手车的过户交易量远远超过新车销量26.52%,新车旧车交易比例为1:1.27。


进口车交易量为6250辆,增长13.64%,增长幅度高于新车22.83%,环比增长7.76%,占京城新车交易总量14.7%。二手车二季度成交过户量与一季度相比较环比增长了12.82%,同比增长7.01%。仅6月份单月,京城成交过户二手车62000辆,同比增长12.52%,环比增长8.58%。
上半年新车销量二季度环比一季度增长-5.14%,二季度销量同比去年增长-7.7%。 6月份,京城新车交易42500辆,同比增长-9.19%,低于全国14.42个百分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