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汽本田全系置换竞买会倾情呈现

来源:淘车网 作者:孟令尧 2014-07-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9日,整座上海城弥漫着一股湿热的空气,似乎一场蓄谋已久的阵雨正在酝酿。然而,这丝毫没有阻挡住人们的脚步。在位于杨浦区民约路89号的广汽本田华东旗舰体验中心——广汽本田万兴五角场店,“‘换’新座驾,淘你所爱”广汽本田全系置换竞买会于当日13时30分盛大开幕。来自上海市内及周边地区的100余名广本忠实用户、广本经销商及品牌二手车业务系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此次竞买会的隆重启幕。

全系置换,力度无敌

据了解,广汽本田在此次全系置换竞买会公布了颇具吸引力的置换竞买政策,让不少现场用户大呼超值。

针对广汽本田全系车型——奥德赛、雅阁2.0、雅阁2.0LX、雅阁2.4、歌诗图、锋范、凌派等车型,当日活动公布了分别给予25000元至4000元不等的现金直降政策,同时附赠8888元大礼包一份,包括汽车导航、全车贴膜、底盘装甲、车用吸尘器、车身封釉、原厂脚垫及挡泥板等。另外,订购雅阁、奥德赛、歌诗图的用户,还能享受旧车置换补贴2000元的优惠政策。

在现场,许多用户向万兴店的销售顾问咨询关于此次竞买会的置换内容,多数人倾向于广汽本田的歌诗图、凯美瑞及凌派等三款车型。其中,一位来自易车论坛的女网友一眼相中了凌派,表达了明确的购买意向。她表示,自己刚学会开车时,便选择了一辆二手飞度,后来结婚时买了奥德赛,现在又觉得凌派挺不错的,想通过置换的方式换辆车,“这次广本的置换力度真的蛮大的,我觉得现在就是最好的换车时机了,可不能错过!”

广本万兴店荣升旗舰展厅

广汽本田万兴五角场4S店在今年5月,荣升广汽本田华东旗舰体验中心,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广汽本田标准展厅。在这里,用户能够体验到多维度的优质服务,在体验品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服务、售后服务的同时,还能够享受个性化尊享服务,体会全方位的尊贵感受。

该体验中心是国内首批日本本田汽车集特约维修、整车销售、零部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四位一体”旗舰店,也是广汽本田汽车华东地区培训中心,多次授予“日本本田汽车最佳服务站”、“上海市十大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等荣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