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创二手车周转指标落地空港二手车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7-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津市自2013年12月15日执行“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以来,对于二手车市场属于政策的空白期。天津多家二手车专业市场以及大大小小的二手车经销商度日如年。
但是,今日(2014年7月17日)记者获悉,二手车市场的寒冬即将过去,复苏的春天马上来临。经过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多部门共同研究探讨,经过7个多月的时间摸索及多次在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实地调研录演测试针对本事二手车行业实际特点,终在7月15日正式落地并共同签发《天津市二手车交易周转指标管理办法(试行)通知》。于7月17日首次在空港二手车市场试发放。
该管理办法为全国限行城市中首个针对二手车行业所推出的政策,为全国二手车经营业开辟了先河。该政策的推出将促进二手车交易量提升同时也会加快限牌城市的二手车流通周期。
二手车交易周转指标,为什么如此重要?
限牌后更换新车,必须把车找到有购车指标的买家,才能办车辆过户的手续,自己才能拿到更新车牌的指标,才能去选购新车,延长了二手车买卖交易周期。
二手车交易周转指标执行后,车主可将车辆卖给持有二手车交易周转指标二手车经纪公司。在没有找到买家的条件下,完成旧车的过户手续,让车主卖掉二手车后能第一时间拿到更新车辆的指标,为我市二手车行业诚信、规范、有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