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荐之旅:给我一个选择品荐的理由

来源:淘车网 作者:孟令尧 2014-07-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活动上海站启航之后,7月12日,苏州站活动也如期而至。尽管主办方苏州国兴奥迪5S城市展厅距离苏州城区较远,但在现场,近200位用户的莅临,显示出苏州人对奥迪品牌及品荐二手车的关注与青睐。

在苏州,这座汽车保有量位居全国二线城市首位的南方小城,奥迪车只是人们购车选择中很普通的一项,像同国别的奔驰、宝马等中豪华品牌及车型,也非常常见。虽说苏州是一个生活节奏偏慢的城市,但仅苏州园区的年生产总值,就可媲美周边各市县年生产总值的总和。可以说,苏州人在买车方面并不吝啬,一方面注重品牌,最次也要买雪佛兰、尼桑等品牌的车型,另一方面也注重面子,毕竟苏州的生意人很多,一辆彰显身份的座驾是生意场上合作是否顺利的重要附加值。

相比之下,奥迪似乎少了些张扬与气场,多了份稳重与深沉。纵然在同级车中间,其价格与定位都更注重商务类型的人群,但似乎并无法给人们一个足以选择它的充分理由。那么,奥迪品牌尤其是品荐二手车,究竟靠什么来吸引用户?其魅力又在哪里呢?

苏州人眼中的奥迪车

虽说奔驰、宝马早就誉满中华大地,特别是那些生意人,开一辆奔驰E级、S级或者宝马5系、7系轿车,是一件非常体面、彰显身份地位的事情。这在商业谈判、合作中,也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然而近两年,随着人们腰包渐渐鼓起来,选择的余地多起来,奔驰、宝马之流的高端车再也不是首选,人们希望通过一种沉稳低调的处世态度,来体现自己内在的蕴含与深度。

通过与不少苏州人打交道,我们发现,尽管奔驰、宝马或许还是人们购车倾向的大户品牌,但像奥迪这样的沉稳品牌,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尤其是一些中小型企业的老板,需要从中低端的日系、美系车中“解脱”出来,从“伪高端”逐渐向“真高端”过渡,那么选择奥迪就等于选择了成功。同时,不少年轻人也对奥迪颇有好感。可能是他们在当今压力较大的社会中生存,需要一种看似平淡、实则张扬的事物去释放自己内在的力量,而奥迪车无论是小钢炮A1,还是商务派A6、A8,或者是大一点的Q5、Q7,都具备如同TT、R8一样的爆发力与持久力。

苏州人看奥迪,更多是为了追求内心深层次的事物,而光鲜的外表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要。当整个社会也在稳重与个性的选择中倾向了前者,奥迪的魅力便彰显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是品荐,更是奥迪

事实上,经过品牌认证的奥迪二手车,除了公里数、使用年限与新车有所差别外,车体本身各部分的耐用性与合格率,与奥迪出厂的新车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

用户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呢,通常会有一些顾虑,而这些顾虑大部分都有些共性。比如说,消费者会担心其所购买的二手车质量是否达标,有没有过事故,大的动力总成有没有质量隐患。同时,也有消费者会担心二手车在使用后会不会出现小故障,维修是否方便,怎么样让小故障降低到最少。而如果有大的故障,是否有质量担保,等等。

针对消费者的这些诉求,奥迪品荐二手车已经能够解决消费者在这方面的顾虑。例如,在质量问题上,我们专业的评估团队通过专业的流程与设备,对车辆的每一个部件进行检查——利用漆面测厚仪来检查、判断车辆的哪些部件有过维修或更换的痕迹,是否因为事故的原因进行了更换,以及事故到了什么程度;利用5052检测仪读取车辆的故障码,来判断车辆有哪些故障……

在对二手车进行整备和维修的时候,奥迪品荐向消费者承诺应用原厂部件,对每一项不达标项目进行专业的维修,直至车辆达到奥迪品牌的标准。同时,对于购买车辆的用户,奥迪品荐二手车向用户提供1年两万公里的质量担保、七日退换车的权利、24小时救援服务、保险服务等12项服务承诺,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