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迈卡易买车送“三保”强势登陆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7-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暑期去哪儿呢,蜗在家看德国VS阿根廷世界杯决赛?去海边晒太阳却害怕烦人的长途大巴?周末合家欢想去顺德吃农家菜?上下班不想再忍受难闻的汗臭味?各位可以亲临迈卡易二手车转一转,消消暑,感受一下小迈的暑期热浪冲击波。


冲击第一波:
买认证二手车竟然能够送首次保养,除了机油和机油格,竟然还能免工时。
冲击第二波:
长达12个月4S店质保随车送,只要符合MMCARE车辆质保计划的准入条件,都可以获得由太平洋保险和IWS提供的质保服务。
冲击第三波:
赠送交强险,让你轻装上路


迈卡易真的逆天了,这些以前都是购买新车才有机会享受到的服务,竟然在迈卡易也可以轻松获得“三保”:首次保养、4S店质保、保险。
小伙伴们请记得,冲击波从7月14日至8月31日的暑期才有噢。
过了这个夏天,小伙伴们只能等待2015年的夏天咯。
您,还能等这么久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