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卖车宝,让那个您卖车轻松加愉快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斯 2014-07-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淘车网是专业提供二手车电子化购买售卖服务,并提供车型推荐导购和二手车文化服务的网站。是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网站。核心业务品牌之一“卖车宝”,提供二手车网络交易服务平台,通过寄卖、找商家买车、置换卖车、自己网上卖车方式让您轻松卖车。网站通过车况查定、案例支付、售后服务及远程物流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为国内各汽 车生产厂商的品牌经销商、二手车经营机构、大型用车企业及车主提供最具时效性的二手车售卖服务。

总量激增为二手车电商带来机遇

去年1215日,天津市宣布全市实行小客车增量配额指标管理,天津汽车的消费形式也从购买转变为以置换为主,二手车总量的增加使市场对于高效流通渠道的迫切需求日渐凸显。限购后的天津,新车置换成为这个城市汽车业的主旋律;大量因置换而产生的二手车涌入市场,需要寻找高效的流通渠道。在这样的时机下,卖车宝的出现为天津的二手车流通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我国二手车市场发展迅速,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计,2014年全年二手车交 易量将增长8%~10%,交易总规模接近1000万辆。未来二手车将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重要支撑点。与此同时,在近年各地此起彼伏争相出台的限购政策作用 下,新车置换正逐渐成为不少城市汽车市场的主旋律。大量因置换而产生的二手车涌入市场,使二手车总量激增,也使市场对于高效流通渠道的需求日益迫切。然 而,长期以来,我国二手车市场存在的车源分散、信息不透明等几大问题一直未得到根本解决,不仅严重制约着二手车市场的健康发展,而且使广大汽车消费者蒙受 损失。而二手车电商利用互联网平台,打破地域局限,让供需双方都能实时了解全国的供需情况,实现远程信息传递,从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交易对象,获得利益的 最大化。

电商能为你做什么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卖车宝作为专业提供二手车电子化竞价售卖服务平台拥有两大大优势,一是业务覆盖国内汽车保有量大的区域市场,车源流通总量庞大,平台吞吐车辆能力强,充分保证了二手车供求的无缝对接;二是买家网络遍布全国,确保交易车辆的高效流通。

事实上,不仅是卖车宝,其他知名二手车电商平台也都具备相同或类似功能。在这些电商平台,二手车经销商或消费者只要通过网上注册,提出买卖需求,就可以享受到二手车电商提供的全方位服务,每一环节都会有专人负责,让你放心、轻松地进行二手车交易。这也是二手 车拍卖规模越来越大、越来越受客户欢迎的关键。

二手车电商加速扩张

二手车网络售卖作为近年新兴产业模式,为行业开辟了高效的二手车流通 渠道,并逐步与国际发达汽车市场接轨。

尽管二手车电商的服务还没有完全进入佳境,还有很多不完善和需要提升之处,但其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