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10万元自主城市型SUV 奇瑞瑞虎5/吉利GX7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昊 2014-07-08 11:0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万元自主城市型SUV 奇瑞瑞虎5/吉利GX7对比,  在越发火热的的城市SUV市场中,不仅是合资品牌都在推陈出新许多城市SUV车型,国产自主品牌也在低价位的10万元级别的SUV市场中占有不小的市场份额,像一直以来销量都不错的长城哈佛系列和比亚迪S6就是其中的代表,而近期上市的一些车型当中也有一些卖相不错的车型,就像下面介绍的这两位,奇瑞瑞虎5和吉利GX7。它们的售价区间涵盖了8-16万元这个主流的紧凑型SUV车型的价格区间。低配车

在越发火热的的城市SUV市场中,不仅是合资品牌都在推陈出新许多城市SUV车型,国产自主品牌也在低价位的10万元级别的SUV市场中占有不小的市场份额,像一直以来销量都不错的长城哈佛系列和比亚迪S6就是其中的代表,而近期上市的一些车型当中也有一些卖相不错的车型,就像下面介绍的这两位,奇瑞瑞虎5和吉利GX7。它们的售价区间涵盖了8-16万元这个主流的紧凑型SUV车型的价格区间。低配车型都可以以10万元的价格全部包牌上路,对需要大空间且购车预算在这个价位的消费者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外观对比

产品名称奇瑞瑞虎5吉利GX7
品牌奇瑞 汽车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9.39—15.097.99-13.19
长(mm)45064541
宽(mm)18411833
高(mm)17401700
轴距(mm)26102661
保修里程三年或8万公里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 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奇瑞瑞虎5

吉利GX7

虽然两款都是同级别的紧凑级SUV,但明显可以看出两款是风格完全不同的两款车,奇瑞瑞虎5外观更加的稳健耐看,简单的一道杠配合新奇瑞车标的中网明显有家族化的风格,让整车看起来都很有大厂风范,并不是以往国产车型耍的换汤不换药的小伎俩,做的很有态度。相比之下的吉利GX7在外观设计的功力就有些欠缺,车身明显可以看出有丰田RAV4的影子,但好在并不是完全照搬,胖胖前脸造型搭配精干的尾部造型搭配的还算和谐。

总的来说这两款车都是10万元级别SUV中比较高水准的作品。因奇瑞之前曾投放过瑞虎这一成功的城市SUV车型,因此奇瑞对于瑞虎5有了全新的设计和稍高的定位,高配车型达到了15.09万元,不过看瑞虎5较高的原创外观,加上不俗的配置,还是来的相当厚道。而吉利GX7作为吉利旗下首款SUV,外观虽然还有模仿的成分,但并无伤大雅,更丰富的动力选择和更低的售价,相信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奇瑞瑞虎5

吉利GX7

内饰方面两款车可以说都做到了一个很不错的设计水准,都可以看到国产车在设计方面都在慢慢进步,不过在用料方面,由于成本的限制,还算主要采用了硬质的注塑材质。手感虽然很一般但也挑不出什么大问题,装配工艺有着明显的进步,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要。配置方面,自然是国产车的强项,我们挑选了两款售价较为接近车型进行比较。配置都还是令人满意的,不过吉利GX7却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和电子防盗系统这样的实用配置真是不应该。

产品名称2.0L 手动 家享版 5座 2014款1.8L 手动 进取型 5座 2014款
品牌奇瑞汽车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9.399.29
经销商报价(万元)9.39-9.398.39-9.29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驱动防滑系统(ASR)--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
刹车辅助(EBA/BAS/BA)--
定速巡航(CCS)--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倒车雷达-
电子防盗系统-
儿童座椅接口LATCH(包含ISOFIX)ISO FIX
遥控钥匙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窗雨刮
自动头灯-
电动天窗--
方向盘外装饰仿皮革塑件
多功能方向盘-
行车电脑显示屏
手动空调-
自动空调-
座椅外面材质织物织物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前排中央扶手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单碟DVD-
外接音源接口-
4-5喇叭扬声器系统-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 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虽然两款都是同级别的紧凑级SUV,但明显可以看出两款是风格完全不同的两款车,奇瑞瑞虎5外观更加的稳健耐看,简单的一道杠配合新奇瑞车标的中网明显有家族化的风格,让整车看起来都很有大厂风范,并不是以往国产车型耍的换汤不换药的小伎俩,做的很有态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