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上班郊游两不误 4款热门20万元城市型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学 2014-06-25 11: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班郊游两不误 4款热门20万元城市型SUV推荐,  对于城市SUV而言,他们往往没有越野车强悍的通过性,舒适性又不如轿车好,但恰恰是这样“中庸”的定位让它更加全能。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城市型SUV,在空间、油耗等方面表现都不错,上班代步还是闲暇郊游都能胜任,同时20万左右的价格也是目前城市SUV车型的普遍价格。  ● 纳智捷优6   指导售价:12.88-20.08  推荐理由: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设计的都比较前卫时尚,同

对于城市SUV而言,他们往往没有越野车强悍的通过性,舒适性又不如轿车好,但恰恰是这样“中庸”的定位让它更加全能。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城市型SUV,在空间、油耗等方面表现都不错,上班代步还是闲暇郊游都能胜任,同时20万左右的价格也是目前城市SUV车型的普遍价格。

纳智捷优6

指导售价:12.88-20.08

推荐理由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设计的都比较前卫时尚,同时安全和科技配置表现突出提升性价比。

可以看到,纳智捷的车型在外观的原创度上很高,这在于其他车型包括纳智捷大7、纳智捷 5 Sedan的身上也能有体现。这次试驾的优6 SUV也不例外,从前脸造型上看甚至要比之前的车型更显犀利和时尚,为了突出这款跨界SUV车型的定位,外观设计上更年轻有活力,对于年轻人应该有很大的吸引力。

内饰布局是纳智捷优6的一大亮点所在,环抱式的内设布局让驾驶者有种驾驶游艇的感觉,中央的彩色大屏相当给力,而下方的按键也进行了精简,在操作上基本不会有太大的难度,很快就能适应。优6 SUV包含两种内饰配色:黑色和黑灰两种,中控台也是采用了亮色材质进行点缀,不至于显的太沉闷。

动力系统方面,纳智捷优6将搭载1.8T或 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Nm,这款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来自三菱重工。传动系统1.8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标致3008

指导售价:15.97-22.08万元

推荐理由:国产3008的定位更加强调配置的丰富和品质感,新动力和亮眼的配置加上迎合国人的外观,在法系SUV中表现突出。

相比老款的夸张前脸,国产版3008的设计更加保守,进气格栅也换上了国人都很喜闻乐见的镀铬材质。整体更简洁了,如果进口版更多的是要表现法国的独特设计的话,国产3008就在尽量的贴合中国风格。

国产3008全系没有配置四驱车型,所以一套多路况适应系统就很关键,可以选择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在沙地、雪地、泥路和正常路面切换。以适应不同的路面附着力。文章的试驾部分会有我们对这套系统的简单体验。

3008的前排空间还是能够满足需要的,但是后排的腿部空间比较小,而值得注意的是后备箱盖开启后,可以将下尾门打开,承重200KG,坐两个胖子应该够了。既增大了后备箱的开口,也为行车途中或者郊游提供休息的作用。

3008使用的这款发动机是PSA与宝马集团共同研发,在宝马1系、3系以及MINI等很多车型上都有使用,东风雪铁龙C4L使用的也是这款发动机。在6000转是能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1400转就可以爆发240Nm的最大扭矩,一直持续到4000转。

日产奇骏

指导售价:18.18-26.98万元

推荐理由:全新的外形设计变化很大,是否接受就看各自的眼缘了。不过奇骏不错的舒适性、均衡的路面表现很好的继承下来。

相比老款车型大面积应用直角线条的设计手法,全新奇骏用更多尖锐且流畅的线条将其掩盖。这样的风格在主流城市SUV中已经比较常见,新RAV4等车型按照设计理念的划分,也都属于这一类。当然,在迎来彻底改变的同时,全新奇骏在配置方面也紧跟时代脚步,将很多像日间行车灯这样的主流元素加入,进而符合消费者的胃口。

全新奇骏在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什么独特的地方,日产家族化风格在很多车型上都已经普及。简约的中控台造型和按键布局,既不会让驾驶者感到操作困难,也难以出现审美疲劳的感觉。全新奇骏共提供两种内饰配色,全黑内饰运动感更强,而米色内饰居家气息更浓郁。

座椅舒适度高,是日产各款车型都具备的先天优势,全新奇骏同样配备了这样一套舒适度极强的真皮座椅,有了它的帮助,长时间驾驶和乘坐变得不再那么难受。轴距的增加为车内贡献出了更大的空间,身高1米76身材较胖的模特,在全新奇骏的前后排均可以获得不错的空间体验。而在中配车型上就能够提供的电动尾门功能,则更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便利性和性价比。

全新奇骏共提供两种动力选择,2.0L和2.5L两种排量,变速器的搭配依旧为手动变速器和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器。2.0L和2.5L引擎在数据上较老款有轻微提升,实际动力表现并不会因为这些提供而出现多大的变化。

丰田RAV4

指导售价:18.38-27.28万元

推荐理由:同样是一款换代车型,外观和内饰都有很大的变化。能买到一款外形硬朗又经济实惠的SUV用来代步上下班,新RAV4在这方面还算是比较称职的。

新RAV4的尾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取消了现款的备胎安置,使得整体尾部造型更加的整洁,也抛弃了身上的越野气质,整个车身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尾灯的设计,两条光带的led尾灯在夜间点亮时十分漂亮,色彩的渐变也散发着迷人的味道。

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也是十分明显,亮色与暗色的搭配使对比更加强烈,豪华和运动成分也增加了很多。新款的RAV4在内饰上采用了硬塑料和真皮两种材质组成。而方向盘和仪表盘的设计也是舒适度和易用性上进行考量。

储物空间还是比较丰富,不过每个空间都稍有些狭小,很多储物盒都只有能放下一瓶矿泉水的大小。后排座椅可以进行4/6比例放倒,这也扩充了后备箱的储物能力。备胎由车外移动到车内以后,占拒了后备箱内的空间,高度有所下降。

2.0L+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可以看出,一汽丰田将这款车型已经定义在了可以轻松驾驶又能保证较低的油耗这个标准之列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187牛米,对于新RAV4来说,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而CVT无级变速器也能保证加速的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

总结:

正如开篇所说,城市SUV似乎没有鲜明的特点,但更像一名全能选手,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才更受市场追捧。毕竟汽车除了作为一种交通工具,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上班代步还是去野外郊游,都能充分满足你的需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